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重燃战火打响冲刺战 河南亚泰上演巅峰对决

2009年10月05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天下午3点30分,河南队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成为中超夺冠分水岭。这是今天全部中超7场比赛中唯一一场强强对话,而国安队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则推迟到了10月14日下午3点30分。本轮其余比赛大多是强弱对话或者保级之旅的厮杀,而这恰恰将奏响中超大结局的前奏。

如果强队不能取胜,则他们将在夺冠马拉松的冲刺阶段掉队。而弱队若能取分,将会保留保级希望,从而进一步影响后四轮的夺冠走势。

  今天豫吉之战是中超焦点之战,河南队高居联赛榜首,而亚泰队排名第五。主场作战的亚泰队如果能拿下河南队,那么他们将会与河南队的积分差缩小到1分,与第二名国安队同积40分,亚泰队将继续保持夺冠希望。这与两年前国安主场迎战亚泰时的形势相似,亚泰背负着巨大的主场压力。如果亚泰主场不能取胜,那么他们后程在积分榜上反超的希望十分渺茫。亚泰是守强攻弱型的球队,如果没有士气,很难保证全队保持争冠信心。河南队与亚泰相似,是一支完全依赖防守的球队。河南队的射手王奥利萨德贝受伤,将缺席剩余中超联赛。再加上核心中后卫韩国外援宋泰林四张黄牌停赛,河南客战亚泰形势不容乐观。此次长春之行,河南主帅唐尧东只带来了18人,除内托、肖智、于乐和苏镜宇4名前锋,后防大将多达8名。亚泰队的双子星组合王栋、杜震宇很可能首发出阵,这将为亚泰增加前场攻击力,亚泰主场赢球胜算更大一些。

  保级之战中,陕西坐镇主场迎战位居第三的大连队,陕西正需要这保级的3分,胜面较大。如果大连客场输球,则国安又将少了一个夺冠竞争劲敌。同样,山东主场迎战正为保级而战的杭州绿城,如果不能取胜,将在争冠行列中掉队。而绿城如果不能拿分,将会掉入降级区,同样是输不起。重庆在最近两轮比赛里分别战胜江苏和杭州,让人大跌眼镜。本轮客场挑战成都队,主客两队都有保级取分需要。至今中超保级形势还未明朗,迫使多支下游球队仍需背水一战,这将直接影响到争冠走势。此外,江苏舜天对长沙金德、深圳队对青岛中能都是保级恶战。只有上海申花主场对阵广药队的比赛比较明朗,但其结果对夺冠和保级形势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