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分钟内主裁两送点球 江苏1-1平长沙 组图 

2009年10月05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图为荣昊带球突破(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5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刚刚兵败重庆的升班马江苏舜天,迎战目前深陷保级泥潭中的长沙金德。最终,两队在上半场五分钟之内的各得一粒点球,金殷中和亚历山大分别主罚点球命中,而下半场江苏队猛烈的攻势是只打雷不下雨,邓卓翔最后时刻的任意球,一次击中横梁,一次滑门而出,最终江苏队没能改写1-1的比分,只能在主场接受一场无奈的平局。

  江苏舜天上轮客场诡异的0-2输给副班长重庆力帆,赛后从俱乐部高层到舜天队的球迷都对江苏队的表现表示了质疑。而本轮面对金德这样的保级球队,舜天队获得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加上对手主力后防队员汪强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拉伤大腿,使得江苏队获胜的几率增加不小。不过,金德队由于上轮未能在和保级对手深圳队的比赛中取得3分,本场比赛,金德的目标也只有3分,才能使自己的保级之路平坦,两支急需胜利的球队本轮相遇,将是一场肉搏战。

  江苏队的首场阵容排除了上场发挥失常的秦升,伤愈复出的杰尼尼奥顶替了他的位置。江苏球迷也在看台上打出了“不想踢就滚”和“玩火我很气愤”的条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开场第5分钟,江苏队亚历山大中场将球传给禁区内的王扬,王扬背靠对手将球做给陆博飞,陆博飞一脚远射被长沙门将宋振瑜扑住。第15分钟,金德队比利在右路得球,随即传中,中路包抄的金殷中倒勾射门,可惜没打正部位。第18分钟,长沙队后防失误,谭斯得球,扣过比利的防守,随即一脚远射,不过角度稍差,没能命中目标。

  第29分钟,杰尼尼奥中场断球,将球送给前面的王扬,江苏队前场3打3,王扬顺势把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陆博飞,陆博飞跑动中的一脚劲射偏离了球门。第34分钟,张晓彬禁区前沿得球,摆脱了江苏队防守队员,突入禁区,再晃倒一名江苏队后卫,面对关震一脚劲射,关震虽然奋力将球扑出,不过皮球还是落到长沙队员文虎一脚下,关震无奈之下扑倒对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不过,从慢镜头看,文虎一有假摔的嫌疑。金殷中主罚的点球,射向关震的右路,关震虽然手指尖碰到皮球,不过皮球还是飞入网窝,长沙金德客场1-0。

  不过第38分钟,江苏队也获得了一粒点球,荣昊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长沙队2号沈载源跳起将荣昊拉倒,主裁判5分钟之内第二次判罚了点球。江苏队后卫亚历山大主罚点球,一脚劲射射向球门右下角,宋振瑜对此球毫无办法,江苏队将比分扳平1-1。第42分钟,长沙队左路传中,艾雷尔森差点将球顶到自家球门。随后,江苏队谭斯在长沙禁区前沿被绊倒,主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

图为江苏球迷现场标语(点击看组图)

  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便做出换人调整,曹睿换下李枳,将荣昊换到他熟悉的左边后卫的位置。第50分钟,江苏刚换上场的曹睿在禁区外围得球,一脚劲射,不过皮球高出横梁许多,没能形成威胁。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明显加强了进攻,不过在禁区前沿两队的传切配合都不是很默契,失误较多,也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58分钟,荣昊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江苏队第一点谭斯没能抢到第一点,后点的邓卓翔得球后,拔脚就射,宋振瑜奋力将球挡出底线,这也是宋振瑜下半场受到的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第62分钟,长沙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张晓彬开出的任意球在禁区内急速下降,关震的出击稍微犹豫,不过江苏主场的门柱阻挡了长沙队员的头球攻门。第72分钟,杰尼尼奥得球后连续突破,在长沙禁区内被对手拉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现场也是一片嘘声。第75分钟,江苏队获得绝对机会,杰尼尼奥前场抢断后带到禁区右路后传中,罗多福在前点和对手拼抢中将球漏给谭斯,谭斯面对空门,一脚高射炮,将球打飞,江苏队错过反超比分的良机。

  第76分钟,邓卓翔右路拿球后斜传禁区找谭斯,谭斯漂亮的飞身凌空抽射,球高出球门。第80分钟,谭斯禁区内得球后,晃过对方后卫任航,一脚劲射,可惜球打在了边网,江苏队再次错过良机。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仍有反超比分的机会,第87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邓卓翔左脚罚出的任意球正中横梁,不过,随即陆博飞的突破再次让江苏队获得一记任意球,邓卓翔的任意球再次滑门而出。江苏下半场的猛攻,始终没能打开局面,谭斯和邓卓翔先后错失良机,最终只能在主场接受1-1的平局。(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26-关震;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18-李炽(46’2-曹睿)、16-邓卓祥、9-陆博飞、35-杰尼尼奥;11-王扬(56’34-罗多福)、7-谭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21-任航、2-沈载源、6-许博、3-张成林;8-刘建业、16-张晓彬、12-比利(70’17-王飞)、19-代钦华(56’9-于贵君);7-文虎一(90’4-李文博)、11-金殷中

  黄牌:

  17’21-任航(长沙金德) 25’33-亚历山大(江苏舜天) 34’26-关震(江苏舜天)71’6-许博(长沙金德)84’34-罗多福(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