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哼哈二将献礼朱帅 陕西2-0大连5轮不败 组图

2009年10月05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图为王尔卓为陕西队首开记录(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5点30分,经过短暂休整的2009中超联赛展开了第26轮的争夺,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陕西绿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浐灞最终凭借下半场王尔卓和维森特的进球2-0战胜大连实德,朱广沪上任后的六场比赛中,陕西队保持五场不败。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交锋11次,3胜5平3负平分秋色,不过近三个赛季面对陕西大连未尝胜绩,上半程首回合较量陕西作客以1-1逼平大连。朱广沪上任以来陕西5战3胜1平1负拿到10分,不但让球队摆脱了保级区,而且还看到了触及亚冠的希望。维森特、于海等锋线球员被激活,已成为陕西攻城拔寨的关键人物。反观客场作战的大连,本赛季客战糟糕,不过上轮拿下鲁能之后已经五轮不败跻身三甲,重新看到夺冠希望的实德士气正盛,安贞焕、詹姆斯等几名外援也是状态正佳。

  此役,徐弘派出外援亚当顶替因伤缺战的后防核心张耀坤,赛前呼声很高的安贞焕并没有首发,朱挺、詹姆斯搭档锋线。陕西方面,曹驩与郑涛两名主力边后卫累计黄牌停赛队长李彦回归,朱广沪派出维森特、王鹏、鲁尼三名前锋同时上阵,不过王鹏却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开始之后陕西队利用主场之利迅速展开了进攻。第4分钟,维森特中场斜传右路,于海前插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分钟,于海禁区右侧接中路分球,突入禁区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11分钟,陕西左侧发起进攻,赵旭日防守鲁尼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远门柱。

  前二十分钟陕西进攻积极防守凶悍,大连队有些被动。第22分钟,大连队终于由赵旭日突破制造了一个角球可惜角球发得并无威胁。第25分钟,王赟主罚禁区左侧定位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30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球准确找到位置极佳的朱挺,王鹏回防及时将球破坏。双方在中场的争夺十分激烈,不过大连的进攻依旧没有多大起色。

  第35分钟,陕西右路快速反击,维森特得球连续晃过两名大连防守队员斜传禁区,鲁尼后点跟进头球攻门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43分钟,阿兰中路得球直塞禁区,詹姆斯控球准备起脚被贴身的忻峰将球断下。第46分钟,鲁尼中路分球到右侧,维森特得球直接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被孙寿博得到。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结束,陕西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和大连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陕西攻势不减。第48分钟,陕西队打出巧妙反越位战术,右路维森特横传中路鲁尼打空门得手,可惜边裁举起示意越位,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好球。第53分钟,维森特接王尔卓右路挑传抽射被挡出。第55分钟,鲁尼前场左路内切右脚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

  第58分钟,阿兰左路得球晃过防守队员回敲到弧顶位置,詹姆斯跟进起脚怒射,球被陕西门将扑出。第61分钟,王赟右路传中,王尔卓跟进头球射门,被孙寿博扑出。第66分钟,陕西队在对方禁区制造混乱,大连后卫解围不远,小将王尔卓禁区右侧捡漏低射皮球应声入网,打破僵局。陕西队的猛攻终于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的两个边路完全失色。第75分钟,赵旭日20米外右脚低射贴着草皮滚出底线。随后朱广沪用李毅替下于海上演回归首秀。第77分钟,萨利中路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维森特禁区右侧停球侧身扫射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5粒进球为陕西锁定胜局。

  第81分钟,大连实德队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朱挺小禁区角上的劲射被吴彦晟封堵,紧接着阿兰稍作调整后的射门又被吴彦晟化解。随后进攻无果场面落后的大连已经放弃了比赛在后场开始倒脚。第91分钟,鲁尼左侧传中徐擎包抄未果。最终比赛补时3分钟之后结束,陕西绿地浐灞主场2-0完胜大连实德,取得了主场三连胜。(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绿地出场阵容:22-吴彦晟;3-托尼、25-忻峰、4-萨利;13-王尔卓(88’ 17-徐擎)、8-李彦、20-王云(62’ 6-郑伟)、21-于海(76’ 9-李毅)10-维森特、11-隆尼、7-王鹏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15-赵明剑、5-贝尔加拉、29-杨博宇、21-吕鹏;16-赵宏略、7-赵旭日、4-阿兰、20-李凯;11-詹姆斯、8-朱挺

  黄牌记录:陕西绿地-20-王赟

  大连实德-7-赵旭日 11-詹姆斯

  主裁判:姚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