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金尼梅开二度范冬青致命一击 重庆3-2成都

2009年10月05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09中超联赛第26轮打响,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重庆力帆客场3-2战胜成都谢菲联,取得三连胜,重庆队的金尼梅开二度,范冬青完成致命一击,为成都队进球的是罗德里格斯和张远。

  比赛开始,成都队开球,左路进攻造成对方犯规,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3分钟,成都队禁区前沿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直接一脚射门被和正元扑出底线,两分钟后,力帆队中场组织进攻,横向转移,中路渗透,跟进一脚射门打的太正。第15分钟,成都队中场断球发动快攻,纳多回做,布兰登跟上打门,打高。第21分钟,夏金右路传球,金尼回做,周恒横向转移,吴庆得球横向盘带,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24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左路斜长传,兰一冲到大禁区外接球,金尼机警的将球断下,打空门得分,1-0,重庆队取得领先。第29分钟,重庆队中场长传反击,金尼拿球回做,黄希扬跟上一脚远射,打高。第33分钟,刘宇左路传中,跟进的刘成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成都队中场直塞,布兰登禁区里拿球回做,右路传中球到后点,张远跟进射门,打偏。第42分钟,成都队左路传中,汪嵩禁区里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孙继海中路过顶球吊入禁区,张远突入禁区,倒地铲射,球打在和正元身上,一分钟后,力帆队右路发动攻势,金尼把球一推,队友接球横传,成都队解围不远,跟上的周恒远射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重庆队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孙继海中场长传,张远做球给罗德里格斯,后者和汪嵩做配合,直塞球交给张远,张远禁区里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边网上。第48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黄希扬禁区外围远射,兰一扑球脱手,金尼跟上补射,球进,2-0。第55分钟,季铭义传球给纳多,纳多右路传中,布兰登回顶,跟上的队友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两分钟后,重庆队中场断球,直接一脚吊门,打高。第69分钟,成都队长传球打到禁区,罗德里格斯倚住对方防守球员,面对和正元冷青推射,球进,场上比分变成1-2。

  第76分钟,成都队右路角球打到后点,张远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用膝盖把球挡进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2。第83分钟,范冬青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射门,球打后门柱,后插上的扎戈准备垫上一脚,但是也没有碰到,兰一扑球的时候球从裆下漏过,球打在后门柱上反弹入网,3-2,重庆队再次取得领先。第88分钟,成都队长传,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抢点射门,打偏,在剩下的一段时间内,成都队全力进攻,但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3-2力克成都谢菲联。

  首发阵容:

  成都谢菲联:2-刘成、3-刘宇、5-季铭义、8-孔德、11-张远、22-兰一、27-孙继海、33-汪嵩、34-纳多、42-布兰登、44-迪马尔

  重庆力帆:2-夏金、3-赵和靖、7-吴庆、9-金尼、12-周恒、14-黄希扬、17-甘锐、18-胡伟、24-许有志、25-和正元、29-吴鹏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