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中能三叉戟屡失良机 深圳主场0-0青岛

2009年10月05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30,2009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全面打响。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经过45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均无建树以平局结束上半场。

  双方在顶级联赛中交锋23次,深圳12胜7平4负处于上风。特别是1998赛季以来,深圳主场作战成绩斐然,9胜2平保持不败。对于深圳来说,最近四轮联赛,深圳两胜两平成绩颇佳,不过保级任务依旧艰巨。面对本赛季此前还从未在客场赢过球的青岛队,深圳队此番是志在必得。不过青岛队的国足三叉戟攻击力惊人,能否防住他们比赛取胜的关键。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就打起了对攻战,频频向对手的腹地施压。第5分钟,深圳队的巴尔克斯前场接队友传球后突然一脚吊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深圳队后场长传球到前场,毛剑卿磕磕绊绊拿球后突入禁区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青岛队则是频频利用突破制造机会,只是队友们把握机会的能力稍欠火候。

  今天深圳队拼抢的很凶,开场仅仅20多分钟,他们就已经吃到了3张黄牌。这也给了青岛队足够多的定位球机会。第23分钟,青岛中能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郑龙将球开到禁区内,斯坦季奇抢先一步头球攻门可惜球偏出了球门。第26分钟,深圳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造成一片混战,外援昌盖及时抢射将球打飞。

  第34分钟,青岛队获得很好的机会,姜宁中路躲过对手的铲抢后,禁区外围一记大力抽射,球被站位很好的门将稳稳没收。第36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毛剑卿亲自来主罚,他的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深圳队右侧角球开出后,巴尔克斯头球攻门被青岛门将机敏的扑出。第45分钟,深圳队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人墙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0-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王磊)

  深圳队出场名单:12-程月磊;4- 尼古拉耶夫、40-马尔科.佐里奇、5- 昌盖、38-陈雷; 8- 黎斐、24-尹小龙 、11-柳超、22-袁琳;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16-黄准、3-乌戈、45-侯赛因、25-邹正;10-郑龙、17-刘健、41-斯坦季奇、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