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队主场不敌重庆队 力帆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

2009年10月05日2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由于门将兰一的三度失误,成都队在2009年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主场以2:3不敌重庆队,主场六场不败记录被终止。

重庆队收获三连胜,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

    上半场第26分钟,重庆队前锋金尼前场抢断成功,轻松将球打入空门 。下半场第50分钟,重庆队中场断球,金尼接队友黄希扬远射后补射破门得分。之后,成都队如梦方醒,开始组织有效的进攻,先后由罗德里格斯和张远连进两球,追平比分。第85分钟,重庆队范冬青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一脚低射,球从成都队门将兰一裆下漏过,球打在后门柱上反弹入网。重庆队以3:2锁定胜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队主教练阿里·哈恩说:“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但是很高兴我们赢下了比赛,我对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这让我们对保级充满了信心。”

    主队主帅王宝山则用“失望”来表达了他的看法:“我首先得向球迷道歉。今天的比赛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表现得毫无斗志和进取心,输掉比赛让我们对不起广大球迷的支持。这场比赛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

    第27轮赛事将在10月11日进行,重庆队主场对阵山东队,成都队客场挑战长沙队。(完)2009/10/05 20: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