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赛前训练和埃伯顿相遇 小细节昭示自信心

2009年10月05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由于和埃伯顿的比赛要到英国时间10月5日周一下午一点半才正式开始,梁文博由此睡了个大懒觉,离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才由宾馆抵达赛场。

  出门之前他特意用发胶喷了头发,显得意气风发,准备穿袜子时,梁文博特地拿出了一双黑色的运动袜,笑着对英国经纪人盖瑞说,“要不还穿上次大师杯这一双?”上海大师杯对埃伯顿,赛后落败的埃伯顿在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梁文博的袜子太短,影响了比赛。梁文博旧事重提,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另外一双不同的。

  对于这场比赛,梁文博显得信心十足,在穿比赛的白衬衣时,选择了一件旧的白衬衣,盖瑞指了指肩膀附近有一个小黑点,建议他换另外一件新的,“我还准备留着下一场穿呢。”梁文博说。

  来到训练场,梁文博和盖瑞就直奔球台进行赛前的手感训练,半小时后,埃伯顿笑眯眯地走了进来,在另外一张球台上练习了大约三四分钟,便前去球员休息室进行放松,梁文博则一直训练到开赛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