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补时绝杀 鲁能1-0绿城保夺冠希望 组图 

2009年10月05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韩鹏绝杀后鲁能队员庆祝(观看组图)
图为韩鹏绝杀后鲁能队员庆祝(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0月5日19点30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其中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山东鲁能1-0战胜了对手,韩鹏在补时阶段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场比赛两队大打攻势足球,上半场分别浪费一次点球机会,此外他们各有一次射中立柱的机会。这场比赛取胜之后,鲁能的积分也达到了40分,继续保留夺冠的希望。

  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主场1-0战胜了河南建业队,这样河南、北京和长春的积分首先达到了40分,他们是目前中超夺冠第一集团。山东鲁能联赛中三轮不胜,这场比赛之前他们的积分是37分,如果能够取胜,那么也将进入这个集团,输球可能就会失去夺冠的希望。杭州绿城队则是需要为保级奋斗,重庆力帆队三连胜之后,和杭州绿城的差距只有4分,他们也到了不得不胜的地步。鲁能的阵容发生比较大的变化,王永珀、崔鹏没有首发出场,取代他们的是刘钊和李微。

  比赛刚开始,杭州绿城队就制造出了杀机,第3分钟杭州绿城左路策动进攻,奥托禁区前沿得球之后,瞅准西切罗和刘金东两名中后卫防守的空档一脚远射,李雷雷舒展开身体也没有碰到皮球,但是最后皮球却击中了立柱弹了出来,杭州绿城队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范晓冬左路突破之后在禁区内被刘金东从背后铲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但是奥托主罚的点球角度太正,被李雷雷非常轻松的扑出。这场比赛的进程让人有一些意外,两队也是大大攻势足球,只可惜杭州绿城的运气差了一些,否则他们就已经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了。第16分钟吕征右路突破之后传中到禁区,桑德罗近距离的推射被门将挡出。

  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的进攻非常犀利,第22分钟马成禁区内鱼跃冲顶再次被李雷雷化解,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比赛第37分钟,山东鲁能左路传中,韩鹏一个飞身头球摆渡到门前,桑德罗抢点射门的时候倒地,主裁判判给了鲁能一个点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焦凤波防守的动作很合理,这个点球的判罚是存在争议的。安塔尔主罚点球,但是他射门的角度太正,也是门将最喜欢的角度,姜波很轻松的用身体将他的射门挡出,双方各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

  下半场开始之后不久,山东鲁能的崔鹏和韩鹏分别吃到了黄牌,鲁能也是改变了策略,从前场就开始对对手展开逼抢。第53分钟桑德罗禁区线上控球转身射门,由于射门的角度太正,射门的力量也非常的小,姜波轻松的得到。

  第61分钟鲁能耐心的组织了一次进攻,桑德罗右路得球之后观察了下队友的位置果断传中,这个时候后点的安塔尔已经插上,黎巴嫩国脚飞身冲顶攻门,可惜皮球却打到了左侧立柱上弹出。上半场,也是这根立柱挡出了奥托的一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已经稳稳的掌控了主动权,战火基本上是在杭州绿城的半场来进行。第67分钟杭州绿城利用鲁能太过于靠上的机会打出反击,奥托右路带球从中线附近疾进,到了禁区前沿之后起脚射门,只可惜被李雷雷挡出。

  第74分钟杭州绿城队利用一次角球进攻在鲁能的禁区内造成了混乱,但是由于人数太多,几次射门都是被挡出。比赛第78分钟出现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射门,矫喆助攻到前场之后传中,禁区中路的安塔尔一个非常精彩的侧身凌空打门踢的非常突然,但是却被姜波奋力挡出了禁区,这是开场之后最精彩的射门。

  比赛进入到了补时阶段,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刘金东主罚吊入禁区,西切罗头球摆渡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韩鹏有力的头球攻门得分,1-0,山东鲁能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鲁能1-0获胜。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4-吕征、23-李微(46’7-崔鹏)、18-安塔尔、21-刘钊(58’6-王永珀);9-韩鹏、11-桑德罗(82’29-李金羽)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18-姜波;3-乔尔丹、 5-吴伟超、 22-焦凤波、13-刘博、11-范晓冬;27-王宏有、14-阎嵩(68’7-谢志宇)、 8-马成、12-蔡楚川(87’15-王锴) ;10-奥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