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点球获利曝土哨死穴 勇气可嘉无奈头脑不灵

2009年10月05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两个点球,你不进我也不浪费,这就是鲁杭之战的真实缩影。在这场比赛中,主裁判张雷半场就给了双方各自一个点球,可是奥托和安塔尔都慷慨的挥霍掉了这次良机。

从具体的情况看,鲁能被判罚点球毫无争议,绿城队被判极刑则有些冤枉。从整场比赛的判罚看,张雷总体上比较公正,可是重压之下还是犯了中国裁判优柔寡断的弊病,被主场球迷“问候”也就在所难免。

  连续送点 张雷“勇气可嘉”

  鲁能主场迎战绿城队,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鲁能要争冠,绿城要保级,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这场比赛中,张雷担任主裁。比赛刚一开始,场上就出现了情况,刘金东禁区内放倒了插上的范晓冬,这时张雷果断的判罚了点球,从慢动作回放看,这个球确实是刘金东的铲人犯规,点球毫无争议。反观绿城队被判罚的点球,桑德罗确实禁区内和焦凤波有身体的接触,可是后者并没有明显的手上动作,裁判判罚点球有些找平衡的意思,这一次鲁能得利。

  奥托挥霍 安塔尔也很客气

  张雷连续给两队点球,可是两队却都并不领情。绿城队站在点球点上的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奥托,在之前的比赛中奥托也曾有点球入账。可是面对昔日国门李雷雷,奥托这一次显得有些犹豫,助跑幅度很小,起脚打门选择了中路,可是他却踢出了守门员最喜欢的低平球,李雷雷轻松地将球摁在身下,奥托挥霍了这次绝佳的良机。巧合的是,奥托浪费了这次机会后,鲁能也并未笑纳,日科夫被禁赛后,这是鲁能的第一个点球,安塔尔主动站到了球前,可是他的打门也选择了中路,姜波也并未移动,稳健的将球挡出,鲁能也错失了打破僵局的机会。从这个球的主罚看,安塔尔敢于上前主罚勇气可嘉,可是之前也并没有如此的尝试,运气不佳让他错失了一个不错的正名良机。

  “秉公执法” 张雷难避谩骂

  除了这两次点球,张雷在这场比赛里的判罚总体上比较公正。具体到比赛中,张雷的出牌可以说是非常果断,第46分钟,崔鹏刚登场就在前场铲球犯规,这个动作非常大,且放倒了对方球员,张雷毫不犹豫的出示黄牌。第51分钟,韩鹏在一次高球争抢中有肘击的动作,对于这个球张雷咨询了边裁后果断的给韩鹏一张黄牌,可以说这两次判罚都还是比较公正。

  可是张雷在比赛中也有犯糊涂的时候,特别是在上半场连续判罚了两次点球后,张雷明显在判罚上有些犹豫,鲁能下半场多次禁区内的倒地张雷都选择了息事宁人,鲁能队员也对此十分不满,现场更是响起了谩骂声。当然,最具争议的一次判罚出现在了第58分钟,当时矫哲在右路形成了突破杀入禁区,可是裁判却终止了比赛,理由是矫哲犯规在先,可慢动作显示矫哲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矫哲还因为抗议吃到了黄牌,这个判罚值得商榷。

  不过从总体上看,张雷的执法还算是比较公正,至于赛前流传的鲁能要被“照顾”的传言也被击破。不过对于鲁能来说,若不是李雷雷的神勇发挥,恐怕很难拿到这宝贵的三分,若想争冠,除非考虑裁判等一系列场外因素外,更关键是如何调和球队内部的问题,真正形成争冠的合力。(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