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没想到能梅开二度 伤势未愈状态越来越好

2009年10月05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5日上海报道)3比1,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上海申花终于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完胜。此番战胜广药,孙祥功不可没,他在本场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就为球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关键战役。

赛后,孙祥表示:“赛前没想到今天会进两个球,因为我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这只是刚刚开始,我相信自己状态会越来越好。”

  在两周前,孙祥扭伤了脚踝,这使得孙祥最近这段时间一直作壁上观,申花与河南建业的那场比赛孙祥就是在电视机前观看的电视转播,最终0比2的结果让孙祥对自己的复出愿望更加迫切。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与广药的比赛里,孙祥终于等来了复出的首发。更难能可贵的是,孙祥今天主导了申花的进攻,梅开二度为申花的胜局奠定了基础。

  对于自己的梅开二度,孙祥自己也表示感到意外。“我赛前也没有想到。因为我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今天也是咬牙在比赛,希望自己为球队做些贡献,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孙祥赛后表示。

  今天首发就梅开二度,这或许是孙祥这段时间以来的一次爆发。“我想这才刚刚开始。慢慢我会逐渐找回状态,我想自己会越来越好。”孙祥说。

  在今天战胜了广药之后,上海申花的积分也已经升至37分,重新杀回了前六。接下去,申花将在10月11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之后10月17申花的下一个主场将迎战由吴金贵率领的杭州绿城,对于申花来说接连硬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