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球迷不满平局怒骂孙葆洁 赛后围堵青岛大巴

2009年10月05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搜狐体育讯 自己身处保级深渊,近来的比赛又是两轮不胜,再加上今天下午提前进行的比赛重庆战胜了成都,这一切似乎都朝着不利于深圳队的方向发展。比赛还未打响,深圳球迷已经在体育场内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标语来鼓励和刺激自己的队员。

  不过比赛的进展并没有朝着深圳球迷预想的节奏发展,虽然场面占优但球队始终无法敲开中能球门。无奈之下,深圳球迷似乎将所有脾气都发泄在主裁判孙葆洁身上,“京骂”也是此起彼伏。中能打进一球,深圳球迷更坐不住了,矿泉水瓶等杂物朝着场内频繁地呼啸而至。

  1分,对于深圳队员来说避免了输球的尴尬,而球迷似乎很不满意,赛后迟迟没有退场,只要中能队员朝更衣室走总有杂物落下,在场内徘徊了近3分钟后,队员瞅着一个空挡纷纷跑进更衣室。

  当然,深圳球迷不会善罢甘休,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同时,场外不断有球迷冲击体育场的大门,无奈之下所有大门关闭,把记者也堵在体育场内。如此一来正中球迷下怀,所有球迷都集中到球队大巴进出的地方,见此情形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只能让中能乘坐的大巴暂时留在体育场内。在近15分钟的僵持后,趁深圳大巴从正面出体育场之际,工作人员只能打开侧门让中能大巴悄悄离开体育场。(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