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解释换徐亮动机 赞爱徒发挥不错祝贺申花

2009年10月05日2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5日上海报道)3比1!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完胜广药队。在这场比赛里,孙祥和徐亮都成了双方的关键词。

前者是梅开二度,而后者近来陷入“球霸”场外负面新闻,在今天的比赛里还对孙祥进行了恶劣犯规,并被沈祥福中途换下。

  在赛后,主教练沈祥福点评了这场比赛。“作为客场打比赛的球队,没想到今天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特别不好,不过我还是祝贺申花队取得胜利,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下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沈祥福说。

  对于广药来说,徐亮虽然近期情绪上颇受影响,但是他的实力在队里无人可以取代。可是在今天的比赛里,沈祥福却在中途将徐亮换下,让人颇为不解。

  对此,沈祥福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给出了解释:“徐亮这场比赛发挥的不错,之所以将他换下,我们的想法是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还是输,所幸就放手一搏,连续换上了吴坪枫和迭戈,主要的目的是加强进攻。”

  对于沈祥福来说,作为当年国奥队的主教练,今天赛场上的多名选手都是他的弟子。除了徐亮、吴坪枫、胡兆军之外,申花队的孙祥、孙吉、杜威、于涛等都是他当年的得意弟子。在输掉比赛之后,沈祥福坦承今天广药队发挥不如申花。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