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叹补时获胜是运气 称球队完成自我救赎

2009年10月05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5日 济南报道)当补时阶段韩鹏绝杀杭州时,鲁能两位老总康梦君和韩公政振臂庆祝胜利,但他们并没有被冲昏头脑,连称:“运气,运气!”

  由于迟迟不能打破僵局,更衣室门口站着看球的康梦君不时指点着场上形势,脸上则写满了焦虑,最后时刻更是有一丝沮丧。不过好在韩鹏的绝杀让鲁能拿到了3分,这也让康梦君可以忘情地与身边人庆祝胜利。

  上半场奥托的点球被李雷雷扑出,鲁能高层就庆幸自己的运气好;但当安塔尔射失点球后,鲁能又感叹运气差;最后时刻运气还是眷顾了鲁能,韩鹏的进球让鲁能完成了救赎。

  韩公政赛后表示,“结果和运气都给了我们,这是完成自我救赎的一场比赛,球员表现一般,但运气稍好一些,关键是进球。我们下半场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些,球员身体可能比较疲沓,但我不相信这是压力大的原因,我觉得队员应该就一个字‘拼’。”

  不过韩公政认为鲁能不能总靠运气,“今年的联赛比较特殊,现在包括夺冠和保级形势都不明朗,这场结果和进球如果能是转折的话,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但从今以后不要指望运气,要指望我们的努力和精气神,为鲁能和山东足球得到我们应该得到的东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