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VOLVO青少年冠军赛收杆 刘宇翔VOLVO中国公开赛

2009年10月05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第5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决赛,今天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C场激情上演。比赛过程悬念迭出,精彩场面不断。最终刘宇翔、肖薏、李源和范诗洋如愿成为四个组别的新霸主。男子A组冠军刘宇翔成为第一位获得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选手。

  在半决赛中分别力克劲敌张进和欧阳正后,男子A组选手刘宇翔和王子豪在决赛中演绎精彩的18洞终极PK。

赛前,声称要“向刘宇翔学习”的王子豪开局发挥出色,与刘宇翔齐头并进,12洞结束时双方仍战平。王子豪第15洞开球时将球打到球道边水障碍旁,紧接着击球落水,不得不放弃该洞。此时他已落后2洞。就在众人认为大势已去时,王子豪却接连发力,连赢2洞在17洞追平,其中一记10码长推令人叫绝。比赛的悬念留到了第18洞。最终,国家队选手刘宇翔顶住压力拿下最后一洞,以微弱优势成功登顶。

  与男子比赛跌宕起伏不同,女子A组决赛的进程波澜不惊。在排位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表现抢眼的肖薏延续了之前良好的状态,从第一洞开始就没有给黄芷莹太多机会,最后以赢4洞剩3洞的绝对优势夺冠。

  男子B组,连续两轮打出老鹰球的李源在决赛中战胜王首谦轻松摘冠;女子B组范诗洋与吉融激战17洞后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胜出。

  颁奖典礼于下午一点半举行。3天4轮比赛、所有汗水与欢笑的积淀,都被定格在这一精彩瞬间。各组前三甲均收获了璀璨夺目的Orrefors水晶冠军奖杯。男子A组冠军刘宇翔更是获得了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女子A组冠军肖薏将参加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此外,B组的男、女子冠军李源和范诗洋则将作为沃尔沃的特邀嘉宾观摩2010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

  赛后冠名赞助商代表、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总裁艾瑞森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艾瑞森先生表示:“小选手们的表现比去年更加出色,相信过不了几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冠军赛的激烈角逐和小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宝兴球会董事总经理黄立鸿留下深刻印象。他表示冠军赛的圆满举行,更加坚定了宝兴俱乐部长期支持及培养青少年球员的信心。

  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九州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始创于2005年,多年来一直得到沃尔沃公司、VOLVO中国公开赛和国际知名钟表品牌劳力士的鼎力支持,至今已成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顶级赛事,正如一位选手家长总结的那样:“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的比洞赛制残酷而激烈,就像一面镜子照出选手自身的优势与劣势,是对参赛小选手全年球技成果的一次洗礼和检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