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绝杀翻版NBA压哨三分 不放弃终收获进球

2009年10月05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5日 济南报道)韩鹏一记补时的头球绝杀,让鲁能艰难而幸运的得到了3分,继续处在争冠集团。韩鹏在赛后表示,绝杀就像NBA压哨三分球,而进球是不放弃最好的回报。

图为韩鹏绝杀后鲁能队员庆祝(观看组图)
图为韩鹏绝杀后鲁能队员庆祝(观看组图

  今天鲁能并没有表现出较好的状态,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仍掌握了主动,但安塔尔的点球和头球都没能进球。部分球迷认为鲁能将获得一场平局选择提前离场,而坚持到最后的球迷高呼“图拔下课”时,韩鹏在最后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

  补时阶段,刘金东角球传入禁区,西切罗头球摆渡后,韩鹏冲顶得分,比赛随之结束。韩鹏刚一下场,助教张海涛就拍着韩鹏的肩膀说:“我早就说今天你能进球,还真进了。”能打进这样的绝杀,韩鹏自然很高兴,“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这是第一次,感觉很激动。至于什么感觉,就像NBA比赛中的压哨三分球的感觉,很爽!”

  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是不能输,甚至是不能平的比赛,所以韩鹏的绝杀至关重要。“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心里着急都没有把握住。进球主要是运气,比赛踢得很艰苦,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没有放弃,这是最好的回报。”

  对于今后球队的夺冠形势,韩鹏说,“希望这个绝杀能是球队转折点,我们现在对任何球队都没有什么大的优势,只能大家一起拼每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