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综述:鲁能走出不胜阴影 亚泰加大冲冠希望

2009年10月05日2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5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凭借韩鹏在终场前的一记绝杀,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在5日的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以1:0险胜来访的杭州绿城队,走出了三轮不胜的阴影;凭借替补球员阿布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以1:0小胜河南建业队,加大了冲冠希望

  鲁能与绿城之战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93分钟时,也是补时即将结束的时候,鲁能队箭头人物韩鹏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得分,帮助鲁能队幸运地在主场拿到3分。
暂列积分榜第四。

  在长春,当日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69分钟。亚泰队形成三名外援的“联通式配合”:梅尔坎在左翼起球传中,舒巴希奇在前点包抄将球顶在立柱上,后点跟进的阿布顺势将球补射打入网窝。凭借这一进球,亚泰队不仅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且再度在积分榜上占据了前三的位置。本轮告负的河南建业队仍然以41分暂列积分榜首。

  在深圳,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主场以1:1战平青岛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胜使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轮战罢,拿到一分的深圳队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极不乐观。

  在南京,两个点球最终让江苏舜天队和长沙金德队各取1分。江苏队在主场战平对手,继续自己对保级球队的糟糕状态。

  在西安,主场作战的陕西绿地队以2:0战胜大连实德队。至此,上任六轮朱广沪已带领陕西队创下5轮不败纪录。赛后,朱广沪对陕西球迷放弃假期来为球队加油表示感谢。

  在成都,由于门将兰一的三度失误,成都队主场以2:3不敌重庆队,主场六场不败记录被终止。重庆队收获三连胜,也迎来本赛季客场首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