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一人替皇马遮羞 超新星逼宫亨利

2009年10月06日0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结束了所有比赛。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皇马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新战舰遭遇到本赛季首场失利。巴萨则在1比0小胜阿尔梅里亚之后,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其他几支强队中马竞2比1战胜萨拉戈萨迎来赛季首胜,比利亚雷亚尔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被西班牙人0比0逼平,瓦伦西亚虽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但却付出了比利亚受伤的代价。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塞维利亚与皇马一战的比分,远远无法形容出新战舰在场上的颓势。卡西全场贡献惊人的9次扑救,其中还包括了两次扑出对方球员小禁区内无人防守下的近距离射门。卡西劳心劳力,皇马却遭羞辱,此役的新银河战舰不禁令人回想起了上赛季的安菲尔德之夜。

  后卫:克罗托(拉科鲁尼亚)、迪亚斯(赫塔菲)、费尔南多-纳瓦罗(塞维利亚)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拉科之后,克罗托很少得到出场机会。但这名阿根廷中卫,却恰恰成就了向来小本经营的拉科的三连胜。在拉科与升班马特内里费的比赛中,克罗托小禁区内头球接力破门,这是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个进球。

  阿根廷中卫迪亚斯身材不高,但对高球的落点判断能力却非常出色。在赫塔菲与奥萨苏纳一战中,正是他在定位球进攻中的头球破门,帮助马德里小球会全取三分。

  斯奎拉奇的受伤,让费尔南多-纳瓦罗有了替补出场的机会。谁也没想到的是,这名昔日巴萨五小虎之一,却把皇马亲手推下了悬崖。在送出精准传中帮助纳瓦斯首开纪录之后,费尔南多-纳瓦罗又利用一次远射为塞维利亚制造了敲定胜局的角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