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伯顿:梁文博是好小伙 婚变很痛苦胜利很及时

2009年10月06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从0-2落后到5-2,艾伯顿在对阵梁文博的比赛中,发挥堪称完美,由此也报了之前连续在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杯败给梁文博的一箭之仇。

  来到新闻中心的艾伯顿,显得十分感慨万端,他首先对梁文博的表现给予了称赞,“我和他在世界台球学院一直是训练搭档,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伙子,非常非常努力,每天都是第一个到学院进行训练,我一直认为他是世界排名前16名的球手。”

  之前每次都惨败对手,这一次为何突然上演漂亮的反击战?对此,艾伯顿笑了,“没有人能够想象我为这场比赛付出了有多少,赛前几个星期我进行了针对性的身体训练,”说到这儿,艾伯顿停顿了一下,目前显得异常坚定,“上海大师杯,我感觉非常糟糕,当时有些担心自己世界排名跌出前16名,但这一次在格拉斯哥,说实话,赛前我就有种预感,坚信自己能够赢下这场比赛。”

  令人吃惊的是,艾伯顿紧接着主动谈起了他和妻子德波拉的婚变,“去年和妻子分手后,我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这一事件对我打击非常非常大,整整一个月我都什么都不想做,也没有摸球杆,这场胜利对我而言太及时了,在我最痛苦的时候,要算是最伟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