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落败打球风格再次引争议 艾伯顿力挺好友

2009年10月06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大奖赛梁文博VS艾伯顿]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依照过去双方交往的历史,本以为梁文博会轻松赢得和艾伯顿的这场战斗,但出乎意料的是,比赛结果却是2-5落败。

  第四局显然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双方在这一局也耗时最长,用了接近一个小时,梁文博率先上手,但在击中红球后因为母球走位不好,不得不做起防守,艾伯顿打到44分时出现中袋失误,梁文博迎来绝佳机会,在最关健的时候,进攻难度较大的咖啡球时,梁文博进攻没有成功,使得艾伯顿轻松翻盘成功,以73-45获胜。

  这一局的失利给梁文博的打击可谓不小,之前1-2总局数领先的他,如果再拿下第四局,将意味着3-1把双方的差距扩大,但关健球的失误,使得他不得不把原有的胜局拱手送给了艾伯顿。

  第四局没有拿下后,梁文博的情绪也由此发生了微妙变化,脸上慢慢沁出了汗珠,每次击球不进都显得非常懊恼,倒是艾伯顿愈打愈顺手,第五局梁文博仅得了一分。

  如果第四局的咖啡球没有选择进攻,而是选择防守的话,也许赢下整场比赛的就是梁文博而不是艾伯顿,但在赛后谈及咖啡球的进攻,梁文博却并不认同自己打得非常冒险,“在那种情况下,我觉得进攻是更好的选择。”

  成也进攻,败也进攻,梁文博一味坚持进攻的球风一直是世界台球各界争持不休的话题,台球迷们非常喜欢,但是希金斯和墨菲都认为,他必须对现有的风格进行改变,否则在碰到更强大的对手时会吃到苦头。

  令人吃惊的是,战胜他的艾伯顿却坚持拥护梁文博,认为他没有必要做出任何的改变,“他(梁文博)现在打得非常好,没有任何的错误,他有足够的能力和实力击败任何对手,别人说什么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他自己的感觉,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