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阿德巴约献妙传 曼城1-1维拉积分超阿森纳

2009年10月06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贝拉米庆祝进球
贝拉米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时,英超第8轮结束最后一场比赛。两支志在冲击前四的球队在维拉公园球场1-1战平。前曼城队长邓恩头球为维拉率先破门,曼城由贝拉米扳平比分。这是本赛季两支球队首次收获平局,曼城排名上升至第三名,维拉位列第七。

  阿德巴约结束三场停赛复出。前曼城队长邓恩和前维拉队长巴里如今各为其主,这也是他们首次面对老东家。第2分钟,米尔纳开出角球,阿邦拉霍前点干扰了一下,皮球被吉文用右腿挡了一下后中柱弹出。第15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开至后点,邓恩高高跃起,刚好是力压巴里将球顶入了球门远角,1-0。邓恩拒绝庆祝进球。

  第41分钟,巴里开出任意球,阿德巴约6码处头球被弗里德尔神勇托出横梁。第50分钟,曼城队没有解围干净对方的角球,佩德罗夫再传进来,米尔纳小角度劲射滑门而过。随后马克-休斯用两周前因头晕入院的爱尔兰换下受伤的德容。第58分钟,阿德巴约将米尔纳的任意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邓恩争高点再次赢了巴里,但这一次他的头球偏出了远门柱。

  第68分钟,曼城快速反击,爱尔兰右路漂亮直塞阿德巴约,后者横敲进来,贝拉米6码处劲射扳平比分,1-1。这是贝拉米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双方都不满足于平局,圣克鲁兹换下特维斯,赫斯基替下卡鲁。第91分钟,图雷受伤倒地,全场补时长达6分钟。最后邓恩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维拉(4-4-2):1-弗里德尔/24-库埃拉、29-柯林斯、5-邓恩、26-沃尔诺克/8-米尔纳、19-彼得罗夫、4-西德维尔、7-阿什利-扬(82’20-雷奥科克)/10-卡鲁(67’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

  曼城(4-4-2):1-吉文/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28-图雷、3-布里奇/8-小赖特、34-德容(50’7-爱尔兰)、18-巴里、39-贝拉米/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69’14-圣克鲁兹、)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