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6轮:穗军输球五轮不胜 败走虹口体育场

2009年10月06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两球落后之下祭出四前锋拼命,这是沈祥福本赛季客场作战最大胆的尝试,可惜最终广药白云山还是没能扭转败局,以1∶3败走上海虹口体育场。

  知道上海这个客场不好打,沈祥福决定把迪亚戈和吴坪枫两名攻击手先放在替补席上,以图后发制人。

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果然是主队,穗军门将李帅连续两次出击解围均未解除警报,结果被孙祥在禁区外一脚吊射得手。

  一球落后的穗军在易边后逃过一劫,当时在禁区内防守的徐亮一脚蹬在前国奥队队友孙祥的腹部,但主裁判面对这个非常恶劣的犯规显得准备不足,不仅漏掉了主队一个应得的点球,还让徐亮逃过了黄牌。眼见情况不妙,担心再生事端的沈祥福赶紧用黄志毅换下了徐亮。

  此后,孙祥的梅开二度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不惜用迪亚戈换下猛龙以加强攻势的广药队只能以“巴西孖宝+吴坪枫+拉米雷斯”的四前锋阵型孤注一掷。第62分钟,拉米雷斯为球队扳回一分,也让自己继续保持冲击中超金靴的希望。但罗迪克在20分钟后的进球最终为沪军锁定胜利,上海队也报了首回合在越秀山以1∶3落败之仇。

  输给上海申花,广药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排名跌至第10,尽管距离前4名差距不算大,但亚冠梦基本宣告破灭。余下四轮比赛,球队争取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无疑是最现实的。

  综述

  三连胜!重庆神了

  新快报记者 叶慧

  昨日,河南输了,大连输了,山东在最后时刻赢了,冠军悬念依旧,但中超的头号焦点却不是榜首之争,而是榜尾的乱局。接连拿下江苏、浙江和成都,重庆队9天之内获得珍贵的9分,那场已成过去的甲流惊魂仿佛让重庆队脱胎换骨,真是神了!带着两连胜的势头做客成都,重庆队迎来了完美开局,外援金尼在主队门将兰一的"出色配合"下梅开二度,一度为球队拿到两球领先的优势。尽管之后被罗德里格斯和张远连追两球,但范冬青在第83分钟的诡异进球,确保渝军拿到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了主场战平青岛的深足,保级希望陡增。

  接下来,重庆队将在主场接连面对山东和保级对手深足,阿里汉能否延续好运再演神奇,将决定渝军能否像4年前英超球队西布朗那样上演胜利大逃亡。

  更为重要的是,其他保级对手的悉数不胜,让重庆队的三连胜被最大限度地放大。积30分的成都输了球,积28分的杭州也没能在济南保住平局,长沙和深圳好歹抢到了1分,却难以"止渴"。这四队加上重庆,还得继续在保级道路上挣扎下去。

  今年中超冠军需要多少分没人能说得准,而算出保级成功需要多少分同样是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