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盖瑞谈梁文博失利 即使领先他也信心不足

2009年10月06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大奖赛梁文博VS艾伯顿]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输了球的梁文博赛后直接返回了谢菲尔德,但英国经纪人盖瑞仍然留守在格拉斯哥,梁文博输了,但丁俊晖成功杀进了大奖赛16强,作为两位球手的经纪人,盖瑞现在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丁俊晖身上。

  之前梁文博和盖瑞合住一个房间,一个人住的盖瑞在和丁俊晖以及丁妈妈吃完晚饭后,就前去格拉斯哥当地的电影院放松,看完电影的他还感觉不尽兴,来到了所住酒店楼下的酒吧喝酒,一边喝着,一边聊着梁文博和艾伯顿的这场比赛。

  “梁今天显得信心不是太足,即使在2-0领先的时候,感觉他也没有拿下比赛的把握。”盖瑞呷了一口啤酒说。

  第四局打咖啡球的时候难度比较大仍然选择了进攻,没有成功导致了梁文博在此局的落败,对于梁文博是否因为冒险进攻付出了失利的代价,盖瑞给予了如此的回答,“他今天的状态不是太好,有好几次击球都没有处理好。”

  话题扯到艾伯顿,艾伯顿去年年底发生婚变,和结婚多年的妻子德波拉分手,而德波拉正是盖瑞的亲姐姐,在战胜梁文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艾伯顿显得相当情绪激动,坦言和妻子分手后的这段时间是他人生生涯中最困难的时光,这场胜利使他意识到,生活中还有台球这个依靠,对于艾伯顿的这番感慨,盖瑞耸了耸肩说,“虽然是我姐姐主动提出离婚的,但我和我姐姐的关系仍然和以前一样亲密,这是最主要的。”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