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中超夺冠形势继续混乱 国安问鼎赢得天赐良机

2009年10月06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昨天全面打响,除了京津之战因为国庆而被延期举行外,其余7场比赛照常进行,争冠集团军依然庞大,但众多比赛的结果均对北京国安有利,夺冠形势继续混乱。重庆力帆在摆脱H1N1困扰之后,获得三连胜摆脱了独自垫底的位置。

  2007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在积分追平国安的同时,和河南的差距也缩小到了1分。河南建业则失去了在与国安对战之前涨分的机会,下周两队的直接对话,很可能导致领头羊交椅易主。而鲁能依靠韩鹏补时阶段头球1比0绝杀绿城之后,和国安以及亚泰同积40分,这三支40分的队伍和41分的河南组成了争冠军团,国安拥有着少赛一场的优势。

  其他比赛中,申花主场3比1拿下广药,大连则出人意料地客场0比2输给了陕西,这两支队伍加上本轮赢球的江苏以及天津,争冠的希望渺茫,但他们却很有可能担当搅局者的角色。在成都进行的本赛季川渝德比第二回合中,重庆力帆3比2惊险取胜,3连胜的他们已经在积分上追平了深圳,距离倒数第三的杭州也只有4分差距,何况相较其他保级对手,重庆力帆还少赛1-2场。阿里汉的球队已经逐渐开始尝试把握自己的命运,而临阵换上吴金贵救火的杭州,迄今为止还没有拿到哪怕1分,如今他们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他们换帅的效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