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假期看球成都球迷失望 主帅提前骂领队酝酿整风

2009年10月06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是最近10场比赛,我们表现最糟糕、最狼狈的一场,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成都建工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球队主场2比3输给重庆力帆队后说。说完这些他找了个角落,低头生着闷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比赛一结束就拂袖而去,出现严重失误的兰一默默无语,甚至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行动……2比3,这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次输给重庆队。重庆队在获得这救命的3分后,把保级权重新抢回手中,而成足则不得不又一次开始为保级而战。

  假期来看球 球迷很失望

  昨天的比赛在假期进行,但还是有两万多球迷坐进了体育中心。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专门到现场监督比赛。百余名重庆球迷清楚,在这个球场喊雄起丝毫没有意义,他们的口号变成了“我们是主场”。

  但是,第25分钟,守门员兰一的失误,让现场球迷惊呆了,之后他一拿球总会遭到球迷的嘲笑和倒彩。下半场刚开场,兰一又失误了。当重庆球迷喊出3比0的时候,意想不到的场面出现了,全场球迷集体高喊3比0,重庆队每一次传球都会获得掌声……

  这样的场面,邹侑根没有经历过,姚夏也没有经历过。现场录音清楚记录了,比赛最后时刻,当邹侑根帮助球队赢得任意球时,高喊着队友全部压上。孙继海奋力在铲传,还主动帮对手摆好球,难道只有他们才能理解成渝德比的含义?

  “总是说球迷不支持,我们这次都没有出去耍,就等到看这场球,结果打成这样。是不是我们也要用背来对着球场?”昨晚一位球迷将电话打到本报,表达自己的愤怒。

  主帅提前骂 领队要整风

  “我赛前就说了,重庆队是来拼命的,不是来吃肉的”,尽管上半场成足仅以0比1落后,但王宝山已经忍无可忍在休息室骂开了。伴随着怒骂的是立刻换人,上半场失误较多的孔德被换下,“大巴”罗德里格斯出场,王宝山摆出了一副拼命的姿态。下半场大巴和张远的进球,帮成足将比分扳成2比2,但最终,还是输了。比赛结束后,兰一一脸茫然,上车时也默默无语,他不想再解释为什么会连续失误。25分钟,吴庆边路长传,兰一出击后直接将球停给了对方前锋金尼,后者当然笑纳大礼。48分钟,黄希扬左路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兰一居然脱手,又是金尼破门。82分钟,范冬青左路传中,球慢慢滚向禁区,扎戈中路一铲,虽然没有碰到球,但晃了兰一的视线,球从兰一脚边飞过,打中门柱弹入球门。

  兰一成了最被诟病的角色,“第一个球对方传中时,先飞向禁区内,球弹地后有旋转,出了禁区,本来能轻松停好的球因为旋转不好判断”,一位看得很清楚的替补队员告诉记者,吴庆传球的时候正好在替补队员的面前。“主要是判断,如果第一判断是一脚解围就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判断一旦错了那么短的时候发生什么都可能”,一位俱乐部官员分析。至于第二个球,“门将一旦出现重大失误,往往心理会产生波动,越紧张越容易出问题。况且现场那么多球迷在对他喝倒彩。”一位教练分析。

  比赛结束后成足回到宾馆,立刻赶回毛家湾。回到基地后,王宝山通知所有队员开会,在会上又一次对队员的思想作风提出批评。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也赶到会场,对球队进行了批评。因为有事外出的马明宇得知消息后,决定立刻赶回成都,“我是领队,看来要整风了”。本报记者 张龑 摄影 杨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