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主场2-3不敌重庆 保级之路将再次延续下去

2009年10月06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昨日,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成都建工队坐镇主场对阵重庆队,两队全力向保级的关键3分发起冲击。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成足在最后时刻城门未保,以2:3失利,从而使得今年的保级之路再次延续下去。

  这场令人瞩目的成渝德比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胜负将直接关系到两队的保级形势。目前,成都谢菲联下半程狂揽16分,积分排名一跃升至第12名,如果本场比赛能如愿全取3分,手握33分将可能提前脱离保级泥潭。重庆力帆虽然仅积21分排在积分榜末位,但最近两轮比赛却有超水平发挥,特别是在两连胜后,他们似乎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为了能在本轮保级,成都建工队中秋节未休息,志在比赛中战胜重庆,提前保级。队长汪嵩表示:“这几天教练组一直要求大家一定要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去拼对手。”据了解,尽管前段时间受甲型H1N1流感影响延迟比赛,但解除隔离的重庆队随后迎来生猛的两连胜,再次搅乱今年中超的保级形势。马明宇赛前表示:“千万不要以为重庆队实力有多弱,我们肯定能拿下。”事实证明,马明宇的担心并非多余。

  开场后,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第25分钟,孔德中场控球被抢断,吴庆边路长传到后卫身后,门将兰一出击到大禁区线外,居然出现了停球失误,反被金尼抢断把球打入空门。丢球后,成足加强了中前场抢断,临近上半场结束时已完全控制住中场。

  第48分钟,重庆队从左边路推进到禁区角上,黄希扬抽射被兰一挡出,又是金尼在禁区里把握住机会补射得分,2:0,重庆力帆将比分扩大。

  两球落后的成足只能放手一博,王宝山用老将邹侑根换下了布兰登以加强中场组织。第70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大脚吊进禁区,罗德里格斯利用身体挤开了防守后卫,小禁区外抽射中的,成足扳回一球。第77分钟,成足获得角球,老将邹侑根将皮球罚到后点,张远下意识用膝盖把球挡进球门,2:2平,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然而,第80分钟,上场不久的范培培在中场反抢时故意拉人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成足连续3场比赛出现“红牌罚下”。

  第82分钟,重庆发动反击,范冬青右路突破斜传禁区,直插的扎戈铲射没有碰到球,兰一扑球的时候球从裆下漏过,球打在后门柱上反弹入网!3:2,重庆锁定胜局,取得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

  从上赛季联赛形势看,理论上讲目前已有30分在手的成足已可勉强保级,但联赛还剩下4轮,谁也不知道是否会有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