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6轮:鲁能队绝杀险胜 申花主场赢得轻松

2009年10月0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联赛第26轮昨日战罢七场,鲁能依靠终场前的绝杀小胜对手,而申花则延续了主场的良好状态,3:1轻松战胜广药。长春击败河南,让有望夺冠的球队之间的积分之争再次陷入胶着。乱世中超,在仅剩四轮的情况下,夺冠和保级形势不是越来越清晰,而是越来越模糊。

  山东1:0杭州

  面对摆出铁桶阵的绿城,鲁能让球迷感受了什么叫惊心动魄,先是扑出对手的点球,后是自己的点球不进,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胜利固然可喜,但这样的取胜方式不免让球迷对他们后面的比赛多了几分担心。这正是:

  互送点球不领情,鲁能进球靠韩鹏。

  终场绝杀固可喜,仅凭运气怎称雄?

  长春1:0河南

  没有了奥利萨德贝,河南傲视中超的防守反击战术果然威力大减,加上长春的实力本来就不在河南之下,因而这场胜利并不算什么冷门。为长春打进唯一进球的是外援阿布,这恐怕更能映衬出奥利萨德贝缺阵对河南的影响之大,这正是:

  外援缺阵动军心,河南客场负长春。

  少了奥利萨德贝,中超黑马难狂奔。

  陕西2:0大连

  不得不佩服朱广沪的点石成金,上任至今,不声不响中他已经带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失利也是上任首秀输给国安。这场比赛说明的另一个问题,是大连的反弹其实不过是假象,到了客场,他们依然没有突破对手防线的办法,这正是:

  内战内行朱广沪,果有点石成金术。

  主场两球胜对手,堵死大连反弹路。

  上海3:1广药

  在主场,申花果然是势不可当,面对广药他们3:1轻松获胜,不过,要想在中超占据一席之地,仅靠主场拿分是远远不够的,不提高客场战绩,申花夺冠就没有希望。这正是:

  申花主场再逞强,孙祥爆发进球忙。

  无奈客场战绩差,朱大老板陷彷徨。

  深圳1:1青岛

  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需要3分,但青岛又怎会甘心在这样的对手面前轻易缴械?因而,尽管在交战记录上占有优势,深圳还是让青岛率先进球,能够扳平收获一分,对深圳来说已经是万幸了。这正是:

  深圳保级需三分,主场欲把青岛吞。

  无奈对手不答应,保级之路仍艰辛。

  江苏1:1长沙

  主裁判不偏不倚的两个点球将这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1:1,虽然在客场拿到了一分,但对长沙而言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在保级对手纷纷取胜的情况下,近几轮状态一般的他们距离降级区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正是:

  两个点球定乾坤,长沙客场取一分。

  保级竞争真激烈,要想上岸还得拼。

  成都2:3重庆

  不知不觉中重庆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他们越来越不像一支保级球队的样子了,这正是:

  苦苦挣扎为保级,急坏山城众球迷。

  状态回升三连胜,弱旅重庆写传奇。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