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鲁能队最后进球很幸运 李微表现不达标

2009年10月0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鲁能1:0击败杭州绿城,韩鹏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头球破门贡献绝杀,主教练图巴赛后表示这个进球很幸运,“最后时刻取胜不容易,这场胜利保证我们还处在前列。”

  三轮不胜,外援内讧,鲁能最近的处境非常尴尬,主场对阵绿城,鲁能必须拿下才能暂时摆脱困境。

也许是因为压力太大,鲁能球员上半场发挥得不如对手好。对于上半场比赛,图巴分析认为:“上半场比赛对手发挥得很出色,他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我们虽然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表现不如对手。我认为今天首发的李微表现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在下半场作出了调整。”相对而言图巴对下半场本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下半场我的队员们表现出更强烈的欲望,在场上的奔跑也更加积极,很幸运在最后时刻我们取得了进球,拿下了这场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图巴表现得非常谨慎:“我们今年的状态很不稳定,虽然在训练中付出了很多,但是现在我们不能保证赢得比赛,可以说目前我们取得一场胜利不容易,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