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打破怪圈仍是取胜最大功臣 魔兽专治各类豪门

2009年10月0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切尔西对决利物浦,蓝军后卫卡瓦略赛前称他不会因为要面对托雷斯而失眠,但红军队副卡拉格未必有这样的豪言壮语,他的对手是德罗巴,一个所有后卫的噩梦。

  德罗巴在过去3轮联赛中都有进球,但他从未有过连续4轮破门的记录,这对利物浦似乎是个利好,但比赛中,没有进球的魔兽依然统治了这场红蓝大战,他的两次助攻彻底打垮了利物浦防线。

  安切洛蒂赛后称赞德罗巴:“德罗巴给阿内尔卡和马卢达提供了很好的支援”。切尔西官网则指出,红蓝两队最大的差别也许就是主队有个德罗巴,后者“利落的触球、达到极致的力量创造了全部两个进球”。

  以后再和切尔西交锋,卡拉格的心里也许会有阴影,类似的情况曾出现在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身上,一个蒸蒸日上的后防新星,在数次被德罗巴打垮后信心动摇,从此一蹶不振。实际上,能扛住魔兽肆虐的后卫并不多见。

  时至今日,德罗巴“专治各类豪门”的旗号不倒,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巴萨、拜仁、尤文图斯的大门都被他破过,欧洲的顶尖后卫有不少都吃过他的亏,魔兽虽已31岁,但各方面能力依然强悍,有速度、能突破、擅抢点、脚下常有意外花活,再加上他天生神力,要防住他还真不是容易事。 (李普利)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