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2比1逆转捷克选手 三年后再度中网女单赢球

2009年10月06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李娜赢了,虽然她在本届中网首秀的过程并不轻松,然而结果令人满意。昨晚,在先丢一盘的不利情况下,李娜顶住压力在次盘送出鸭蛋,决胜盘在逆境中,李娜迸发出最强能量,最终以2比1的总比分逆转战胜捷克左撇子选手萨法洛娃,跻身女单16强。


  李娜上周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上的表现相当不错,她连克多位强敌跻身女单4强,使得她在本周的世界排名追平了个人最高的第16位。今年中网,李娜首轮轮空。女单第2轮,李娜出战本赛季竞技状态一般的捷克猛女萨法洛娃。或许是因为连续作战,李娜在比赛首盘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过多的主动失误使得李娜以4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李娜加快比赛节奏,以6比0还以颜色。

  两人真正的较量是在决胜盘,两位姑娘在前6局战成3比3。第7局,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不佳被萨法洛娃破发。从第8局开始,李娜找到个人最佳状态,她先是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4比4,随后又在关键的第10局完成制胜破发。最终,李娜在决胜盘连胜3局,以6比4获胜从而笑到了最后。李娜赛后说道:“丢掉首盘之后,我就感到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第5次征战中网,前4次,她在中网的单打成绩并不让人满意。李娜上一次在中网单打赛场赢球,还是在3年前的中网女单第2轮比赛中,当时她也是上演逆转好戏淘汰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