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梅开二度申花主场扬威 封杀门”已和平化解

2009年10月06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对阵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中,申花凭借主场之利,3:1战胜对手。

  上轮不敌河南建业后,从申花传出国脚杜威、郜林将遭封杀的消息。不过,从昨晚比赛看,“封杀门”已和平化解,两人都出现在与广州医药一战的11人名单中,杜威更是取代成亮,戴上了队长的袖标。

此外陈涛禁赛期满,本轮解禁复出。

  从比赛过程看,申花队本场运气相当不错,第12分钟就收获了进球。广州医药队守门员李帅解围,不过皮球还是被禁区外的孙祥拿到,孙祥左脚漂亮吊球得手,1:0,申花率先打破僵局。第53分钟,申花长传球至禁区底线处,高高跃起的陈涛头球摆渡给禁区内插上的队友,孙祥在点球点附近抬腿凌空抽射入网,申花队2:0领先。

  0:2落后的广州医药并没有放弃,第62分钟,吴坪枫前场禁区外拿球,成功摆脱申花球员的防守后抬脚大力射门,皮球击中了球门右侧立柱,埋伏在点球点附近的拉米雷斯跟上补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2。此时,沈祥福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他令旗一挥,换上了进攻队员迭戈。然而,本场比赛广州医药队运气不佳。第81分钟,扬科中路带球突破后传中,无人看守的罗迪奇轻松推射命中,比分被定格为3:1。

  经过本轮较量,夺冠和保级形势变得更为混沌。河南建业凭借41分排名第一,而同样积40分的有3支球队——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在积分榜的末端,深圳和重庆同积24分,长沙和杭州同为28分。上海申花凭借本场比赛取得的3分,积分上升到37分,暂列第6名,比领头羊河南建业少4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