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舜天战平长沙金德 主裁三分钟判罚两点球

2009年10月0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苏球迷打出标语刺激舜天

  俱乐部对战平金德很满意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主场迎来长沙金德的挑战,由于上一回合两队交手时,舜天客场1:2不敌对手,再加上上轮输给重庆之后球队爆出的“问题球员”事件,所以本场比赛虽然面对排名不如自己的长沙金德,舜天仍然觉得比赛相当难打。最终,主裁赵亮在三分钟判罚的两个点球,让两队战成了1:1平。对于这场比赛,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是全程关注,在比赛结束后他表示,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主裁3分钟判罚2点球

  昨天的比赛颇有戏剧性,两队在比赛中的机会都很多,但最终都没有通过努力获得进球,而是主裁赵亮的两个点球判罚,才让本场比赛避免了零进球的尴尬。由于金德队尚有降级之忧,因此昨天他们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打得并不保守,进攻时照样敢于投入兵力。第34分钟,金德队获得良机,关震先是扑出了金德队员的一脚劲射,但是皮球却落在了插上的文虎一面前,关震起身再扑文虎一脚下球,后者突然倒地,结果被主裁赵亮判罚犯规,金德队获得点球。金德队外援金殷中主罚点球命中,1:0。失球后的舜天队加强了进攻力度,三分钟后荣昊插入对方禁区被金德后卫放倒,赵亮再次判罚了点球,萨萨骗过了国门宋振瑜将球稳稳罚进,1:1。

  易边再战,老裴相继换上了曹睿和罗多福,而舜天队的攻势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但是无奈锋线射术实在不佳,舜天队的进攻就是光打雷不下雨。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各得一分,也算都比较满意。

  球迷打标语刺激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舜天俱乐部和教练组就表示,上场与重庆队比赛中表现失常的队员不但本场比赛无法上场,后4轮比赛也不会报名参赛。俱乐部希望用这样的行动来震慑球员,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中超比赛中踢好每一脚球。而江苏球迷们对于遭到内部停赛的球员早就心中有数。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看台上的球迷打出了“秦升,重庆喊你回家赌球”的标语来发泄对秦升的不满。虽然主教练裴恩才一直否认队内有“内鬼”存在,但球迷们心中自有一杆秤,“沉默是金,裴指导请三思”、“请勿玩火,我很气愤”等标语真实地反映了球迷对待苏渝之战的态度。但也有球迷打出“不抛弃、不放弃”和“亚冠”的标语来激励球队。而来自新12人球迷俱乐部的数百名球迷昨天一如既往地为球队进行了加油助威,但是比赛的前15分钟,他们选择了静坐来表达自己的态度。

  其实球迷并不是对比赛结果多么看重,他们更关注的是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虽然昨天舜天没能主场赢球,但很多球迷也都表示了对本场比赛的满意心情:“对于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我们还是非常满意的,大家都很拼命,只是运气欠佳而已。只要球队今后能像今天一样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我们球迷永远是舜天最坚强的后盾。”联赛还剩4轮,虽然目前舜天队与第4名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但还是有球迷对舜天参加亚冠表示了信心,他们觉得只要舜天每场比赛都能打出本场的精气神,那么奇迹发生还是有希望的。

  三国脚表现相当不错

  与金德一战,舜天队的三名国脚,邓卓翔、荣昊和关震应该是最辛苦的人,因为他们在本场比赛之前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但这三人恰恰又是全队表现最好的。

  荣昊是一位进攻欲望强烈的球员,无论在哪个位置,他的目标就是向前,这也帮助了球队能够获得更多进攻机会。舜天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正是荣昊争来的。第38分钟,他突然从对方左侧肋部高速插进禁区,遭到对手侵犯,帮助球队获得点球良机。邓卓翔同样表现出色,第87分钟,邓卓翔的定位球击中了金德队的球门立柱,差点帮助舜天实现逆转。而关震虽然被裁判判罚了点球,但他本场比赛也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并且在扑点球前,已经扑掉对手一次威胁射门。

  除了他们三人外,下半场曹睿被替换上场,表现也相当不错。曹睿和桑托斯搭档后腰,由于曹睿的出色防守能力,桑托斯也敢于将精力更多投入到进攻上,下半时舜天的进攻也是打得更加干净利落。除了锋线缺少一位进攻终结者外,舜天昨天的表现都堪称完美。本报记者张 昊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