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战胜八一队 充分备战与心理素质是主因

2009年10月06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小组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1力挫八一女排,取得三连胜。

  赛前天津队得到消息,本组的河北女排战胜了福建女排,而辽宁女排战胜了江苏女排。这样,本组的6支球队中只有八一女排没有“开和”,王宝泉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一再叮嘱队员说:“八一队肯定要拼命!”

  果然不出所料,为了小组出线,八一女排本场决心血拼天津女排。

开场后八一队就气势凶猛,但“过于用力”让她们失误增多,天津队在中局阶段拉大了分差,首局,天津女排以25∶17获胜。背水一战的八一女排显然不会就此束手就擒,第二局她们开始反击,25∶21,八一女排胜出,总比分双方战成1∶1。第三局,天津队稳扎稳打,以25∶20胜出,大比分2∶1领先。关键的第三局,八一队在落后的局面下几次缩小分差,但顽强的天津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八一队无法翻盘,天津女排以25∶20拿下第四局,以总比分3∶1获胜。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如赛前预计的一样,八一队形势不利,肯定会和我们血拼,但这场球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对困难准备得很足,尤其在第二局失利后队员们没有慌乱,这说明大家有这个心理准备。后面的两局我们打得很出色,胜利应该属于我们。”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