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发生球迷暴力事件 日本将继续申办世界杯

2009年10月0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日本将继续申办世界杯 虽然东京申办2016年奥运会失利,但是日本足协还是在5日表示,要继续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

  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归属将在明年12月份揭晓。

目前,除日本以外,还有英格兰、俄罗斯、澳大利亚和美国提出单独承办世界杯。另外,西班牙和葡萄牙,荷兰和比利时提出联合申办,而韩国和卡塔尔则申请联合举办2022年世界杯。

  ●土耳其发生球迷暴力事件 在4日进行的一场土耳其国内联赛比赛中,土耳其传统豪门加拉塔萨雷队以0∶3负于主场作战的安卡拉队,这也是加拉塔萨雷队本赛季首次客场失利。比赛当晚发生了球迷暴力事件,警方称,包括3名警察在内的8人受伤,已经有36名相关人员被逮捕。

  ●米利托因伤退出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4日公布了出战10日和14日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最终阵容。新阵容在此前公布的18人名单基础上增加了9名国内球员。不过,此前入选的国际米兰队前锋米利托却因肌肉拉伤宣布退出。

  ●福斯特丢掉英格兰队门将位置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4日宣布,鉴于曼联门将福斯特近来状态不佳,因而将他排除在即将到来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阵容之外。在最近3轮英超比赛中,福斯特镇守的曼联球门已经5次被洞穿。

  卡佩罗透露,取而代之的是经验丰富的詹姆斯。这是4月份受伤后詹姆斯首次进入这一阵容。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