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婚事大起底:10月13日办喜宴 海边欢度蜜月

2009年10月06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人逢喜事精神爽。夺得十一运会男子1米板金牌的王峰,面对记者是有问必答,而其他运动员不愿涉及的感情问题,峰哥也是“有么说么”。

   喜宴:10月13日

   王峰成绩好,长得帅,深受媒体和“峰迷”的喜爱。

在北京奥运会上,王峰与爱人在“水立方”上演了浪漫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无数人。十一运会男子1米板比赛,王峰的爱人再次来到现场观战,预赛、决赛,场场不落。

   在接受采访时,王峰透露,他将在跳水比赛结束后摆喜酒。有记者追问:能说一下你是哪一天摆喜酒吗?“这有啥不能说的,10月13日,在山东大厦。”王峰的爽直,令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看见记者手中的闪光灯闪个不停,王峰也开起了玩笑,“欢迎大家去喝喜酒,不过,家伙(相机)就别带了,带上红包就行。”话音刚落,现场又是一片笑声。

   伴娘:李婷李娆

   在新闻发布会上,亚军何冲坐在王峰身边。看见现场气氛不错,何冲也不断爆料,“大家不知道吧,我是峰哥的伴郎。”

   那你准备怎么当这个伴郎啊?有记者问。何冲笑了,“当然是打扮得帅一点呀。”一位女记者接话道:太帅了就把新郎比下去了。闻听此言,何冲赶忙改口,“那就打扮得丑一点,怎么也不能抢了峰哥的风头呀。”

   除了何冲,王峰在国家队的搭档秦凯也将担任伴郎。那么伴娘是何许人呢?王峰给出了答案,“伴娘是李婷和李娆。”记者了解到,李婷和李娆也是跳水运动员,而且是双胞胎,其中,李婷是雅典奥运会冠军。

   嘉宾:晶晶到场

   王峰在国家队的人缘非常好,连“一姐”郭晶晶都尊称其为“峰哥”。据王峰透露,喜宴当天,郭晶晶也将前往山东大厦捧场。

   其实,峰哥不仅人缘好,还是工作、家庭两不误的典范。有记者问:一边结婚一边训练的模式,值不值得在国家队推广?这个问题让王峰很是为难,“我也不知道该不该推广,但我个人觉得,还是把训练搞好更重要一些。”

   蜜月:海边度假

   喜宴、伴娘、嘉宾等问题都“探明”了,王峰去哪里度蜜月,又成为老记们关心的话题。

   王峰并没有回避这个问题,“说实话,具体地点还真没想好,主要是备战全运会,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事情。不过,我媳妇喜欢大海,所以我们很可能去海边度假。”有记者感慨:带着媳妇去看海,多浪漫呀。看来,峰哥的爱情故事又要升级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