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接到“病危通知单” 谢峰:保级将非常艰难

2009年10月06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对今天的比分感到满意。队员顶住了深圳队的猛攻,避免了输球,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青岛主教练桑德拉奇

  全场比赛我们的机会比对手多,但是错失掉了太多。对方就一次机会,得分了。” ——深足主教练谢峰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1比1的结果最终定格在深圳体育场——其实宣判了深足的保级希望又减弱了一分。

剩下5场球,离最近的保级对手4分,连重庆队都追上来了。深足还能保级吗?没有人知道。

  场内的人都很平静。主帅谢峰静静地弯腰收拾自己的物品,佐里奇、陈雷脱掉了自己的球衣,董事长万宏伟叉着腰站在贵宾厅通道。最激动的是那些仍然抱有希望的深圳球迷,他们隔着窗户不停地叫喊:孙葆洁黑哨!

  新闻发布厅里,谢峰指着等领“本场最佳”奖的莫其德说:“赛前我告诉他,如果他进球而且球队赢球,我就私人送他一台手提电脑,可惜他进球了,球队没赢……”听到主帅的夸奖,莫其德露出洁白的牙齿憨憨地笑了。能进球当然让人高兴,在这里似乎没有感受到失望的情绪。

  比赛开局阶段,深足的确拿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上半场基本都在青岛队门前忙乎。毛剑卿一次突入禁区,巴尔克斯三次门前抢点,离进球都似乎是一线之差。

  但是足球比赛永远是这样,你不进球很快就会被对方进球。下半场刚开始,曲波横传,郑龙一下子穿越了深足所有后卫,面对门将轻松垫射就得分了。赛后谢峰忿忿不平:“对手一次机会就把握住了!”但事实就是如此。

  丢球后深足换上莫其德、陈杰,并终于在第69分钟换上了久违的黄凤涛。5分钟后,黄凤涛头球助攻,莫其德将球撞进球门,好歹扳平了比分。最后15分钟,深足没能再创造有威胁的射门。虽然赛后最佳颁给了莫其德,但其实最出彩的应该是青岛队门将刘军,他起码化解了深足6次绝好机会。

  “后面的比赛,我们保级将非常艰难。”谢峰承认,“但是重庆队能三连胜,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他认为,今年保级线应该在33分左右,也就是说最后5场须取得3胜1平。

  保级形势

  深圳 1比1 青岛

  成都 2比3 重庆

  江苏 1比1 长沙

  山东 1比0 杭州

  长沙 25场28分

  杭州 26场28分

  深圳 25场24分

  重庆 24场24分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