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成功之谜:大手笔他难拒绝 笼络人心高手

2009年10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言

  剩余赛程相当微妙

  浐灞队目前积32分,排名第十位。按照朱广沪的观点,浐灞队保级还未完全上岸,至少需要一场球。但陕西球迷认为,浐灞队成功保级已无悬念,期待球队能继续挺进,最终获取亚冠资格。

  目前来看,浐灞队下一步到底努力到什么位置,朱广沪和俱乐部还未统一看法。老朱透露,自己上任时,俱乐部并未要求打到什么名次,只要求完成保级。但俱乐部对外的说法是希望球队能再接再厉,实现赛季初制定的“保六争四”的目标。后五轮浐灞队有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大连、重庆和江苏,两个客场分别是杭州和长沙。除了最后一轮战江苏外,浐灞队的其余四场比赛都非常敏感,涉及到争冠和保级球队的生死。“现在哪个对手都不弱。大连队在赢了山东之后有了夺冠可能,所以,我们对大连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客场的对手杭州和长沙都处于保级区,比赛的难度也会更大一些。我们自己要摆正位置,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应对,不能有丝毫的盲目乐观。”老朱的观点是,一旦保级上岸,可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但现实是,剩余比赛浐灞队绝不轻松。

  不久前浐灞两大决策层造访西班牙巴萨俱乐部,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具体层面只涉及到了巴萨队做客西安的可能性,目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巴萨高昂的出场费成为一大障碍。至于来年怎么引援,俱乐部和教练组还未对此进行沟通,可以肯定的是,此前外界传出的所谓引进李玮峰和巴西球员等都是毫无根据的谣传。(搜狐体育 秦言)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