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三连胜再造疑团 江苏球迷静坐20分钟表抗议

2009年10月06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能有多少三连胜?正在争夺冠军的球队现在拿不出来这个成绩,而能够拿得出来的竟然是副班长重庆队。在接连战胜江苏和浙江之后,重庆队在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3:2战胜成都谢菲联队,在最近的三轮赛事中拿到了9分,让保级的基础分再次水涨船高。

但是三连胜中,重庆队的对手各有被罚点球或者红牌事件的出现,江苏甚至要求“捉内鬼”。昨天下午的赛事之后,成都门将兰一的失常表现必将成为风暴中心。

  比赛第一个戏剧场面出现在上半场第25分钟,当时重庆队后场断球后由吴庆在左边路发动进攻,他的一记长传球将皮球吊入前场禁区附近,此时成都队门将兰一正准备出击救险,但皮球在空中划出弧线后却落在了禁区线外的上空,兰一突然意识到不能用手触球,犹豫间,力帆前锋金尼抢先一步将球断下,随后推射空门入网。下半场刚一开始,滑稽的场面再度出现,这一次滑稽剧的主角仍然是成都队的门将兰一,重庆前场黄希扬在左路小角度的射门并无大威胁,但兰一却出现黄油手式的失误,他扑球脱手后再次被金尼抓住机会补射破门。

  一而再再而三,这样的表演还有。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比赛再次出现转折,成都队范培培在防守反抢时故意拉人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重庆队成功发动了一次反击,范冬青在左路似传似射将球送入禁区,门前抢点的前锋没有碰到皮球,兰一受到干扰扑救不及,皮球缓慢滚入球网……

  重庆依靠对方门将的失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最近三连胜中都有斩获的外援金尼已经一下子攀升到射手榜的并列第8位。重庆队的这股上升势头甚至远远超过夺冠组的球队表现,只是留下众多疑团丢给中国足球早已混乱不堪的历史:在千里之外的南京,江苏球迷在昨天打出横幅和标语抗议球队输给重庆的疑似假球,全场高喊“宁愿降级,不要假球”,江苏队最大的球迷组织开场后静坐20分钟进行了无声的抗议。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