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不愿分析申花夺冠可能性 自曝调整是必须的

2009年10月06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这是一个乱与变的局面,是危机,也是转机。”昨天下午,朱骏通过短信在新开设的网上微博客中,留下这么一句话。而6小时后,当申花3比1获胜后,朱骏反而有些高兴不起来。“比分当然还可以,但过程踢得太悬了,广药下半场那个球如果不是打在门柱上,结果还不好说。”

  拿下广药,申花积分从第9一下子爬升到第6,离领头羊河南又只有4分的差距。不过,朱骏似乎并不愿意去分析夺冠的可能性。“赢一场已经改变不了大局了,前面队伍太多,还有几支少赛一场,冠军就不去想了。”即便是亚冠,朱骏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执着。“能进前四当然好,进不了也无所谓,关键是申花必须百分百努力了。”

     “末日五场”,这是朱骏为申花最后5轮比赛专门新创的一个词语。之所以用“末日”这样带有悲壮色彩的词汇,朱骏坦言有两层意思。“一个当然是激励球员,我们只有5场球的机会,每一场都要全力以赴,绝对不能松懈。”而另一层更深的意思是,早就准备在赛季结束后进行“大力度”调整的朱骏,也在给每一个人一次最后的机会。“其实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慢慢总结,申花已经6年没拿冠军了,这个赛季表现出的问题就很典型。为什么?很多弊病很难消除,改变是唯一的出路。”虽然联赛还有4轮,朱骏已经着眼明年。“调整是必须的,每个人都要明白这一点。而从现在开始,我会考察每个人,每个岗位,而剩下的4场比赛是最重要的考试时间。”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