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絮:小威比赛大威缺席 威妈成明星被索要签名

2009年10月06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6日北京报道) 此前几天,只要有威廉姆斯姐妹其中一位的比赛,另外一个必定到场边观战。然而,今天下午小威的女单第二轮比赛时,却没有见到大威的影子。

  大威在昨天进行的女单第二轮中,意外告负失败,爆出了赛事的第一个冷门。也许是失利影响了大威的心情,她并没有在今天妹妹比赛的时候到现场观看。但是,在一个月之前的美网比赛时,就算是大威输掉了比赛,也和朋友到中心球场观看小威的比赛,甚至陪伴妹妹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姐姐没有到场,小威的母亲却是不会错过女儿的比赛的。小威进入赛场后,威妈才现场看台。绕着看台转了半圈,最后在贵宾席就坐。这个位置并不是她习惯的边线后的位置,而是场地一侧底线后的看台。有意思的是,威妈刚走上看台立即被球迷认出,看台上的球迷纷纷掏出相机捕捉她的身影,哪怕只有一个背影也毫不介意。尽管有球迷一直在“指指点点”,却一直没人敢凑上前去。等威妈落座之后,终于有一名大胆的球迷凑上去搭茬,不知道这名球迷说了什么,让威妈笑得前仰后合。紧接着,球迷摸出一张白纸和笔递过去,威妈在上面仔细地写了点什么,球迷随后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小威的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可言,威妈在看台上神情轻松,不时跟身边的人聊聊天开开玩笑,似乎并没有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小威以6-3、6-2战胜对手,仅耗时63分钟就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