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淡看输球话不多 直言告负因自己打得不好

2009年10月06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6日北京报道) 输给一名资格赛选手、而且是连输两盘,罗迪克止步男单比赛第一轮,这个结果的确让人大呼意外。赛后,罗迪克非常平静地表示,输球主要是自己打得不好,他甚至没有完成赛前至少打到第二轮的目标。

  罗迪克是本届比赛3号种子,同时也是该项赛事去年的男单冠军得主,他的比赛被放在下午场第三场进行,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观看。一开场罗迪克的两个发球局均被对手破发以0-3落后,此后罗迪克一直处于追赶当中。但是,每到了自己的发球局,罗迪克除了发球之外就缺少有效的得分办法,总是与对手纠缠,保住发球局并不容易,第一盘他的4个发球局被破掉3个。更重要的是,罗迪克最重要的制胜武器——发球,似乎对库波特并没有发挥效果,就算是时速高达221公里的发球,也能被对手准确接回甚至直接接发球得分。而更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库波特拿下赛点的一分,正是通过ACE所得。全场比赛没有任何有效的进攻武器,这场失利可以说是罗迪克的完败。

  赛后的发布会,罗迪克显得很平静,当记者要求他评价自己比赛的表现时,他并没有回避,但并不想多说,“主要原因是我打得不好,我不知道赛前准备是不是足够充分,我准备的东西都没有发挥出来。”原本,按照罗迪克的计划,他至少要在中网打进第二轮,但他却在首轮意外出局,这个结果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次参赛主要是为了争夺大师赛的参赛资格,但是这周我没有能够抓住机会。”

  结束了中网的比赛之后,罗迪克随后将参加下周进行的上海大师赛,参赛同样也是为了争取参加年终大师赛的资格。罗迪克表示,这场失利并不会影响自己之后的比赛,他不会选择休息来进行调整,“下周上海的比赛前,我会进行训练,同时我也会继续打双打的比赛,我会尽力打好比赛,希望付出能够得到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