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力压众小将 陈若琳全运女单10米台封后

2009年10月06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陈若琳
陈若琳领奖笑容满面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不负众望,以439.35分的成绩获得冠军,领先了第二名达到了29分之多。天津选手汪皓与湖北选手朱佳名分列其后。>>祝贺陈若琳!

  在上午的昨天的半决赛中,陈若琳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一路领跑。而康丽和胡亚丹也不甘示弱,争夺得非常激烈。另一位名将汪皓半决赛发挥有些不佳,暂时排正在第七位。

  第一跳,四强陈若琳、康丽、胡亚丹都以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登场。结果还是奥运冠军陈若琳更得到裁判青睐,以81.00分领跑,康丽以79.50分紧随其后,胡亚丹的成绩为76.50分。

  第二跳,四人再次同样选择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若琳的完成质量明显不错,得到了91.20分的高分。康丽、胡亚丹和汪皓则不分伯仲,同样获得了81.60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陈若琳夺得女单10米台冠军!
汪皓在今天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
小将们还需经过更多大赛的磨砺!

  第三跳,6243D(臂力向前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成为陈若琳和胡亚丹的亮相动作。陈若琳继续延续了上一跳的良好状态,再次得到了91.20的高分。而后者尽管发挥得同样非常出色,但仅得到了81.60分。康丽这一跳为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入水效果不佳,仅得到了79.20分。本轮过后,胡亚丹的排名跌至第五位,湖北小将朱佳名升至第三,汪皓排在第四。陈若琳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康丽达到23分。

  第四跳,陈若琳和胡亚丹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陈若琳这一跳完成得一般,在罗马世锦赛就曾因为这个动作丢掉金牌,今天这一跳也只得到了84.15分,胡亚丹在这一跳中出现明显失误,仅得到了62.70分。康丽则需要完成6243D,结果她的入水也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0.80分。这一跳结束,排名有了很大的变化,出了陈若琳之外,汪皓的排名升至第二,朱佳明、胡亚丹和康丽分列其后。

  比赛至此,陈若琳已经差不多提前夺冠,她在最后一跳选择的动作是5253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结果,陈若琳显示出了奥运冠军的实力,发挥得非常出色,在各个环节的处理上都非常到位,得到了裁判91.80分的肯定,以总成绩439.35分的成绩获得最后的冠军。汪皓最后一跳也发挥得非常出色,得到了90.80分,总分为410.70分,位列第二。同样出色的还有朱佳名越战越勇,同样的动作得到了91.80分,最后以总分409.05分获得第三。而此前表现不错的康丽和胡亚丹仅排在第四和第五位。(铁手)

  分析-陈若琳以稳力挫众新星 渡过发育期仍可称霸跳台
     90后小将成全运女子跳台主角 群体冒尖各有特点
  赛后-陈若琳谈及体重前后态度不一 点评自己十分严苛
     女台季军朱佳名可爱感十足 2012欲向陈若琳挑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