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百镇千村台球赛12日揭幕 总奖金高达5万元

2009年10月06日2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首届“世博元”杯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首都师范学院密云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6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密云瑞海姆田园度假村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女士,北京台球协会常务主席、北京市政府原副秘书长朱祖朴先生,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华杉先生,北京世博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龙先生,北京星伟体育用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黎在燕先生,北京全诚服务中心主任王树军先生,还有密云县 乡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工作的重点项目,本次台球大赛引起了多方关注,共吸引了北京市13个区县50余个队伍报名参赛,直接参与赛事活动的人群达到近300人。在全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百镇千村台球大赛首先点燃了北京市全民健身的热潮。

  首届“世博元”杯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由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北京市台球协会主办,北京世博元国际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和北京市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年的运作,赛事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在全面健身运动风起云涌的浪潮下,“世博元”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为北京市的乡镇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娱乐健身舞台。

  作为一项群众基础雄厚的运动,台球受到广大农民朋友们的喜爱不是偶然的。首先,由于近年我国台球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台球运动健康阳光的形象已经普遍被大众所接受。其次,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农民朋友们对健康娱乐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台球自然成为众多健身爱好者的首选。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共有台球俱乐部2000多家,每天参与台球运动的人口达到50万,其中将近4成为京郊。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5万元人民币,共设有美式8球团体赛、美式8球男子个人赛、美式8球女子个人赛三个比赛项目,其中团体比赛为赛事的重头戏,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获得冠军的球队不仅可以独揽万元奖金,更重要的是将会捧走首个百镇千村台球大赛的奖杯,由于本次报名工作对于户籍有着严格的限制,这将是北京台球历史上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乡镇冠军。

  会上,与会领导认为,北京市百镇千村台球大赛为北京市的乡镇朋友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娱乐健身舞台,是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以后多为乡镇朋友们组织这样的比赛,并且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同时他还指出这项比赛的成功举办,将为其他省份台球运动的普及与活动开展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乡镇朋友们对台球这项运动有更深刻的了解,达到推广台球的目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他们享受到台球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达到健身的目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