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台季军朱佳名可爱感十足 2012欲向陈若琳挑战

2009年10月06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点击看组图]
朱佳名
朱佳名身体笔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我叫朱佳名,今年12岁,我的偶像除了伏明霞姐姐之外,还有陈若琳姐姐,我希望像她们一样能够参加奥运会。”湖北小将朱佳名眼睛大大,头发短短,个子矮矮,在获得女子跳台季军后,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还显得特别兴奋,好奇地四处看。

  北京时间10月6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跳水比赛继续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十米台决赛中,奥运冠军陈若琳不负众望,顺利摘得冠军。而湖北小将朱佳名也凭借稳定的表现,获得第三。

  赛后,朱佳名也有模有样地说起了自己今天的表现:“半决赛的时候,我没跳好,差一点没进决赛。后来教练就给我指导,结果就发挥了。”小姑娘真诚的话语,显得可爱十足。当被问及练习跳水是不是很辛苦时,朱佳名的回答倒是显得很成熟:“有时候还好,没有跳好的时候,教练和大姐姐们都会鼓励我,教我怎么去跳。”

  在今天的比赛中,朱佳名原本排名并不高,要不是因为康丽和胡亚丹的接连失误,这个季军恐怕也到不了她的手中。当其他人接连失误的时候,朱佳名倒是说自己不紧张。“想着教练的话,还有动作的细节要领,就不紧张了。”

  现场有记者问朱佳名是否平时喜欢看书时,小姑娘点点头,当记者再追问下去看什么书时,朱佳名老老实实地说:“漫画书。”说起未来的目标时,朱佳名看了下旁边的陈若琳,说道:“希望能够像陈若琳姐姐那样,站上奥运会的舞台。”至于时间,朱佳名的回答让很多人都觉得很诧异:“2012年。”(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