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临时征召后防两替补 阿森纳飞翼救火U21

2009年10月07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7日下午,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宣布补充召入伯明翰(被曼城租借)门将乔-哈特和博尔顿后卫加里-卡希尔备战即将到来的两轮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0点15和14日凌晨3点,英格兰队将分别在客场和主场迎来与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世预赛,虽然三狮军团已经取得了世界杯出线权,但卡佩罗仍然希望用后面的比赛来确定前往南非的最终名单。

  本周一曼城与阿斯顿维拉进行了英超第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双方1比1战平,但曼城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在比赛中小腿受伤,虽然目前伤势不明,但卡佩罗还是放弃征召前埃弗顿铁卫。另外一名新伤员是布莱克本的门神罗宾逊,在上周末被阿森纳连穿六弹的比赛中,罗宾逊臀部受伤,高挂免战牌。

  周二英格兰国家队进行了集训,在进行统一体检之后卡佩罗宣布了召入乔-哈特和加里-卡希尔的决定。乔-哈特在去年英格兰客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友谊赛中有过一次出场。此番入选国家队,他将成为詹姆斯和格林之后的第三门将。至于卡希尔,他虽然偶尔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但目前尚未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过任何比赛。

  所有22名英格兰国脚都参加了周二的集训,不过途中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和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提前返回更衣室,据媒体猜测,二人可能有一点小伤,为保险起见都缩小了运动量。

  另据英足总消息,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被征召至英格兰U21国家队,备战本周五与马其顿的青年欧洲杯预选赛。沃尔科特上周末刚刚伤愈复出迎来个人赛季首战,并那场6比2狂屠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卡佩罗认为沃尔科特的状态尚未完全恢复,因此放弃了征召其进成年队的决定。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