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玉通全运会赛场庆生日 奥运冠军唱生日歌祝福

2009年10月07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世界冠军罗玉通是广东跳水队的老大哥,昨天是他24岁的生日。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在奥运冠军彭勃、何冲和秦凯的带领下,国家队众将同唱生日快乐歌,令“寿星”罗玉通非常感动。

  昨晚,罗玉通和队友何冲搭档,最终收获一枚铜牌。“虽然有点遗憾,最终没有拿到冠军,但还是很开心,用铜牌当生日礼物,我已经很满足了。”罗玉通用寥寥数语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这时,现场一位记者给何冲和彭勃等人出难题,“今天是罗玉通的生日,你们几个也是国家跳水队的麦霸级人物,能不能现场唱歌祝贺一下自己的好朋友生日啊?”这个提议立刻赢得现场所有记者的拥护。

  此时,坐在罗玉通旁边的何冲直摆手,“我还是算了吧”,一旁的罗玉通也帮他打圆场,“算了吧,等我们回房间再慢慢唱吧。”

  这个回答当然不能令在场的记者满意,不少记者一起鼓掌以示鼓励。坐在一旁的彭勃坚持不住了,率先起了个调,“祝你生日快乐……”此时,何冲、秦凯等人也纷纷唱了起来,新闻发布厅现场响起了动人的歌声。 (记者 闫珍珍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