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彭帅掀翻卫冕冠军 2-1逆转战胜扬科晋级

2009年10月07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网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挑战8号种子、卫冕冠军扬科维奇。经过激烈争夺,彭帅输掉首盘,不过她在第二盘一上来又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扳两盘,掀翻卫冕冠军晋级16强,三盘的比分分别是4∶6、7∶5、6∶2。

接下来彭帅将迎战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

  彭帅此前6次挑战扬科维奇全部落败,扬科维奇可谓是彭帅的克星。在逆转战胜卫冕冠军之后,彭帅结束了尴尬的6连败,也继张帅、李娜之后成为第三位晋级女单16强的中国选手。

  比赛伊始,扬科维奇进入状态很快,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她强势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以2∶0领先。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不过关键的第十局中,扬科维奇突然发威,开局就取得40∶0的领先优势,获得三个破发点兼盘点,结果扬科维奇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人都比较谨慎,双方战至5∶5。在第十一局彭帅成功破掉扬科维奇的发球局,随后彭帅迎来发球胜盘局,她强势取得40∶0的优势并顺利拿下此局,以7∶5扳回一盘。

  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彭帅打出了信心和气势,以6∶2拿下决胜盘,最终成功实现逆转晋级16强。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莎拉波娃苦战三小时以6∶3、6∶7(5)、7∶5的比分淘汰阿扎伦卡,晋级女单16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