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酒会众大腕走秀争相 黑色裤装莎娃惊艳全场

2009年10月07日0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晚7点半,2009年中网官方酒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拉开了华美大幕。莎拉波娃、小威廉姆斯、基里连科、萨芬、德约科维奇、罗迪克、布雷克、布莱恩兄弟……当这些中网的大腕们,换下了网球服,穿上了时装,他们展现了不同于球场的另外一面。

  ■黑色裤装莎娃惊艳全场

  莎拉波娃刚一出现在酒会现场,很多人就都为之侧目。高挑的身材,再配上黑色的裤装,让莎娃在镁光灯下更加吸引众人的眼球。莎娃说:“我在不同的场合会穿不同的衣服,比如今天,我就特意打扮一番,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

  ■小威最有镜头感

  昨晚,球员们出场身边都会有一个模特陪伴。首届中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就和一个男模率先出场。一向热衷于娱乐的小威并不怯场,她面对镜头的感觉尤其出色。而与善于作秀的小威相比,其他的女子球员就似乎有些放不开,她们对着闪光灯,脸上只是保持着微笑,但很少能有更加丰富的肢体动作。

  ■萨芬小秀画技

  在网球明星们以走秀的形式出场后,中网组委会为他们安排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书法表演。很多球员都看得如痴如醉。而在最后,书法家特意让萨芬、布雷克等人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姓名。

  最后一个拿起毛笔的萨芬却不按常理出牌,他并没有把名字写上,而是小秀了一下画技。“我画了一个拿着拍子的小人。”萨芬笑着说,“这很有趣,因为我觉得这是最能代表我的样子。”

  ■大腕来去匆匆

  与前几年相比,这次大腕们在酒会结束后并没有作过多的停留,而是各自迅速地离开了活动现场。小威廉姆斯和母亲上了电梯,直接回到了房间。而德约科维奇、萨芬和库兹涅佐娃,则在酒店的另一个餐厅大快朵颐。“我本来想尝尝中国的特色食物,但是我还有比赛要打,所以不敢乱吃。”德约科维奇笑着说。

  ■纳达尔送蛋糕给自己

  由于晚上有比赛,因而西班牙球星纳达尔并没有赶上酒会,但作为补偿,纳达尔自己送了一个蛋糕给自己。昨晚10点半,纳达尔拿着一个蛋糕走到酒店前台,要求送到自己的房间。“我今天赢了球,所以犒劳一下自己。”纳达尔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