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球入奥10月9日将投票 哈灵顿和魏圣美做陈述

2009年10月07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哈灵顿和魏圣美将参加10月9日星期五在哥本哈根举行的高尔夫申奥最后阵述。同时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欧洲顶尖女子球手苏珊-彼特森(Suzann Pettersen),英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冠军、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13名的16岁意大利球员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

  他们四人将与国际高尔夫协会奥运高尔夫委员会执行总裁泰-沃陶(Ty Votaw)、R&A总裁及国际高尔夫协会联合秘书长彼得-道森(Peter Dawson)一起参加哥本哈根的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

  高尔夫球和七人制橄榄球作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推荐项目,将在全体国际奥委会成员面前进行最后的阵述,之后在同一天将投票表决这两项体育运动是都进入奥运会,还是都不进入奥运会,还是只有一项进入。

  “我们已经通过评估阶段向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证明高尔夫申奥得到了全世界业余和职业高尔夫组织,以及顶尖国际球员空前的支持,”泰-沃陶说,“现在我们必须在全体国际奥委会成员面前重新确认这种支持,而在最后阵述阶段得到哈灵顿、彼特森、魏圣美、曼纳瑟罗的帮助来显示这种支持,我们不能更高兴了。”

  在周五投票之前,高尔夫球和七人制橄榄球经过长达一年的评估过程从七个侯选项体育项目中显露了出来。(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