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年合同成韦德变数 多人缺阵影响梦之队世锦赛

2009年10月07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韦德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美国《ESPN》消息,明年世锦赛美国梦之队可能会遭遇一些麻烦,由于2010年是很多大牌球员的合同年,他们都要忙于续约或转会,因此像韦德、詹姆斯、波什这样的球星很难确定是否能参加世锦赛,考虑到西班牙等对手的强大实力,美国队夺冠的难度会增大。

  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一直还在犹豫中,我的意思是我想回到国家队,但我必须要看这个赛季的情况以及明年的休赛期会发生什么。”美国国家队中除了韦德以外,詹姆斯、波什都可以在明年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韦德很清楚他的任何决定都会影响到整个职业生涯。

  韦德说:“是的,如果那个时刻真的到来,我会很紧的,因为之前我从未成为过一名自由球员,很多事情都是未知。我们必须要看看届时的情况,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要学会去处理,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或许会受到影响。”

  今年二月份包括韦德、詹姆斯、波什、科比、霍华德、保罗、安东尼和威廉姆斯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向国家队的总裁克朗格洛承诺参加2010年的世锦赛。现在确定参赛的只有安东尼和威廉姆斯,詹姆斯在上个月也开始有些动摇了,他表示明年可能他会参加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会影响到世锦赛的备战。

  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的举办时间是8月28日至9月12日,而美国队7月中旬就在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8月初将会前往欧洲各地与英国、西班牙和希腊队等进行热身赛。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克朗格洛很清楚,这些球员要为合同的事情忙碌,这将会影响到明年国家队的构成。他说:“我们看看下赛季的情况吧,现在说这些还有些过早,目前我是一个中立的态度,好在我们的人才储备不错,还有很多球员希望为国家队效力。”(花开花落)

热点: 韦德厌倦每晚砍40分仍输 热火放空话恐玩火自焚

    韦德避谈公牛对热队表忠心 称迈阿密已经是我家

    组图:麦迪与韦德特训狂秀肌肉 露罕见霸气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