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脱衣舞娘曝阿德仍沉迷于酒精 沾花惹草常换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7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28岁的巴西性感舞娘若安娜-马查多是里约一家巴西夜总会的花魁,她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前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的昔日女友。今年4月,阿德里亚诺与国米解约,当时里约《日报》称,阿德里亚诺是因为与马查多分手,影响了心情,不过阿德里亚诺回弗拉门戈踢球后,没过多久身边就出现了一名新欢。

  近日,马查多在接受巴西娱乐杂志《Meia Hora》采访时透露:“阿德里亚诺还有很多问题,他仍然沉迷与酒精之中不能自拔。他曾信誓旦旦说要娶我,但当我发现他身边不断有新的女人时,立刻决定离开他,让他去娶那些女人好了。”

  凭借在弗拉门戈出色的表现,阿德里亚诺已经重回巴西国家队,出战2010年世界杯的希望极大,《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也接连曝料,称其将重回欧洲踢球。但如果真如马查多所讲,阿德里亚诺还是从前的问题球员,恐怕再回到欧洲,也难再待长远。

(责任编辑:Gemini )